samewhat
samewhat

samewhat 一位喜歡處處觀察 寫寫+看看的邊緣者 喜歡可追蹤+給讚 . email: samewhat168@gmail.com

總是要開始 | 000

開始 總是從等候寫起

任何一件事總是有開始的時候,在這裡的開始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舊的結束。

我不是很清楚我在這裡應該要說些什麼,或許無聊的看看走走,發現在想什麼,想觀察我們的環境、我們的生活,有些好玩、有趣甚至是一個無聊的東西。

當作一個開始而且持續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