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ia
Alessia

相信是好日子,今天就是好日子。 立志當個每天都快樂的油腐。

小姐你的左腳是不是卡卡的

捷運站儲值機前,有個中年女子站在那毫無動作,讓人不禁猜測這人是不是不會用機台。

我默默在她旁邊的儲值機開始操作,內心很有教育熱誠地想著「趕快看著照做啊,人類的學習都是從模仿開始的!」

於此同時,對方終於有了動作。她緩緩走到我旁邊,有氣無力地說道:「小姐你左腳是不是卡卡的,有個工作機會......」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發言的邏輯在哪裡?

我反射性打斷她「不用喔,謝謝!!!」一邊在內心吐槽自己是在謝謝什麼。

回到家忍不住搜尋起這是不是新的詐騙手法,我發現不管是不是詐騙這似乎都有點太高招了,她讓人不知道該打什麼關鍵字搜尋欸?

不是什麼「你的包包很好看」、「愛心筆」諸如此類的關鍵字句,而是「小姐妳的左腳是不是卡卡的」(還特地從我左邊繞來我右邊說),讓人簡直像做了一段荒唐的夢。

不得不說當下一邊覺得安全要緊跑為上策,一邊又覺得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什麼隱世神婆之類的。

——————

這算是目前少數直覺有點詭異的遇到怪人經驗,跟以往遇到的怪人或直銷其實敘述起來無趣很多,但因為感覺有點違和,還是略略記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