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致普希金

我来自另一个时空

“我向你亲切地致意”

那是一个,荒芜的冬日

在破败的乡村石屋

在洒满阳光的田野

在一个可贵的闲暇时间

我翻开你的诗集

一字一句,落入心坎

你,离我如此之近

我仿佛就在你身旁

我,感受到,山涧的溪流

流淌在无人之境

那一刻,寂静,那一刻

穿过时空,一颗真心

这是你的,还是来自于我

我收起鱼线,就这样归去

归去,我钓到了一颗真心

我总是和别人这样说

谁又能说我这一生毫无收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