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孩子,黑暗也是光

我不知道那棵树的名字

哦!它如今光秃秃

明明,清早我还散步这里

那时树上叶子随风蹦蹦跳

啊!它好傲慢,你看

它的枝桠试图占天为王

“所以,你因此讨厌起它了吗?”

“你因为它的另一幅模样

于是选择就此绕过它吗”

我不知道,这太复杂

我不懂我的心,为何升起讨厌

所以是我的错吗?

“孩子,时间让一切水落石出

你的心,不应该参差、分明”

“你要记住黑暗,也是光”

2021.12.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