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我喜欢在夜晚走路

我喜欢在夜晚走路

行人,没有几个

我可以将你抛向脑后

什么都不用想

用身体感受

等到天明我就回家,躺下睡觉

这是我的颠倒生活


我躺在床上闭眼睡觉

我以为我睡着了

可是睁开眼的瞬间

我知道,这一宿

一直在假寐

究竟是什么原因

让睡眠也开始欺骗我


想到废弃的轮胎

我用它来形容我自己

不知道哪里破损,犹如霹雳

从内心裂开,释放

那团忽明忽暗,至暗物质


夜晚,花会悄悄开放吗?

要当心果实掉下来吗

棕榈树在何时休眠,难道它

从未困顿过吗?

2021.12.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