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女孩啊,我想要你快乐,我不知道该如何让你快乐

上天对我很好的,我一直都知道。

每当这样的念头升起,不久上天又将福气落在我头上,让我一次次验证它,循环往复。所幸,我没有辜负上天的厚爱,我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被试炼。

我就这样绕啊绕,烤啊烤,活在赏识里,稳重得让自己意想不到。

我不知道自己力量到底有多大。

可我知道我什么时候脆弱,如同曾经。我对袭来的陌生,始终有一颗细神经,拉扯我,微妙地,我感受它。这种感觉,似曾相识,我费尽心思,找到了形容———无助。

啊,原来是因为无助。明明这世界这么多人,而我,总是感觉无助。

此刻,我突然很想和过去的自己拥抱,告诉它,你还有我啊。我总是做着时空穿越的梦,我幻想着,穿越回去见自己。我想要给无助的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我希望她能感受到,哪怕一丝一毫。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该怎么给她力量。

写电子邮件,已经快4年,我从过往的自己那里得到力量,我希望现在的我,能治愈过去的自己。

一个综艺,我看见那个快乐又不快乐的女孩儿。别人总说她的快乐很有感染力。她每次听着这话都很感动。可是,人散场,深夜,她总是一个人,独自不快乐。我突然觉得很受伤,很沉重。女孩啊,我知道你不快乐,我不知道如何让你快乐。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大的力量。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我不知道接下来我会从事哪一份工作。

我不知道我还会去哪座城市生活。

可我始终有一种渴望,渴望走向更远的地方。

我始终有种渴望,一如在童年的大山里追逐奔跑,骨子里的冲动,我想要奔跑,在阳光下,想抵达更远更广的天地。我喜欢童年时光,一想到那段时光我就浑身上下都温暖。

我还喜欢,一路上遇见的朋友。那些温暖的,可爱的人们。我记得她们,虽然时光流逝了,可如今,我还是记得她们。我又开始难过了,我只是记得。我想拥有的,不只是记得而已。我想回去再看看她们,我又开始做起穿越的梦。想回去看看她们,热泪盈眶,而后嚎啕大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