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你衣衫单薄,站在冷风中

敞亮的交谈背后,存在细缝

未言说的,让人沉默

你看见的,是加之给我的荣耀

你看不见的,是荣耀背后

一个人孤身在暗夜前行

未经历的,都让人担忧

人情,犹如花落,不沾衣

谈不上,谈不上一丝黏腻

你衣衫单薄,站在冷风中

你沉默着,独自消化所有

脑说,我能理解,此刻唯有承受

心察觉到承受的重量,它下沉

希望时间过去

泡沫会在阳光里破碎

模糊,记忆模糊所有

最后还有什么剩下呢

最后,我还能留住什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