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你,那山中唯一一抹艳阳

我,创造了一个世界

你,藏在世界最隐蔽的迷宫里

我感受到了安全,也感受到了你

安全,你,你安全,安全是你

哑口无言,云雀没有来信

我睡不着,天空下雨

人海茫茫,万物发出声响

唯独你,没有声音,空空如也

我看不见你,感受不到你

我执着你,渴念你,

如同沙漠的旅人渴念水

你,在哪里,在做什么

你,在哪一刻忆起我,还是没有

鸟雀啁啾,带不来你的声音

你,明明藏在我心里

我还是找不到你,该如何找到你

如何放下你,如何忘记你

从此柔和平静地过活

你,是那山中唯一一抹艳阳

却,让我异样悲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