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一池子的忧伤荡漾水中

一池子的忧伤荡漾水中

脉脉不得语、无法语、语

隔着浩荡的山,一重重

我将如何奔向你

翻江倒海的潮水涌越

我的心,此刻,为你跳动

我想念你,我不能说

我热烈爱你,我是不能说的

我怕惊吓你,怕你远离我

我是个痴心妄想的孩子

蹲在日暮黄昏的大地上独自哭泣

这世上还有什么能比得上你

这世上的自由、金钱、知识

这一切一切的诱惑都不如你

不如你,你,是世上唯一的致命

你,是你,不是你,你是谁

我爱的是你,不是你,我爱的是谁

你,因为怕不是你,故你没有回应

我暗自决定,再一年,我将要彻底

离开、离开你,命运能否让这算数

我要离开你,让你离开我,意识离开

我对你的感觉,一并消失,记忆消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