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wheres
saleswheres

生活設計小物·零售小店

高難度女生提問....

其實女生們問這個問題,真正想要的不只是想要人讚她漂亮

不知道男士們跟女朋友shopping 時,有沒有遇過以下問題:「好唔好睇呀?」,這個問題就僅次於「你愛唔愛我?」的難度,充滿陷阱🪤。

即刻答她:「靚!」,她又會說你Hea,想一下才答她呢?她就會說:「要諗,即係諗緊點講大話啦!」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答?

之前有對情侶客人,女方正正背着這個袋,問男朋友:「好唔好睇呀?」,當我替這位男士緊張之際,他說出的答案令我拍案叫絕,他說:「個袋一定唔夠你好睇,但正正係呢個咁簡約嘅袋,就襯托返你嘅美,就好似我喺你隔離一樣。」

其實女生們問這個問題,真正想要的不只是想要人讚她漂亮(她自己都知自己靚),她真正想要的是,她在意的人心入面對她的想法,所以這個答案重要的是由心而發(讚她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