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wheres
saleswheres

生活設計小物·零售小店

扮空姐包包

一款時下女生都愛的款式,性價比不錯
攝於店內

對於這個袋,不同客曾經有過這些反應:

可以幻想自己是空姐啊

不知何時有一種錯覺,空姐是用這些款式?她們不都是用名牌子的嗎?

百零兩百蚊,買來玩下也化算

是啊,我們不賣貴包包,為何?是因為放在貨架被不同人玩弄著會感到肉痛😂😂

𣊬間變女神

有些女生會覺得用來會變女神,我看著她們,心裡不禁想著:「要變女神?首先處理下衣著吧😆」

利申:我不想變女神,也不空姐,這款袋我是用不著,只是因為受其他人歡迎,所以才我生命中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