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27 神是又真又活的神,聽禱告的神(上)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你要理智來做先知先覺的,透過不斷的禱告,不斷的宣告讓聖靈充滿,讓神的智慧屬天的智慧充滿,讓神給你能力24小時連線天國WiFi。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孩子要感謝天父,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

有什麼樣的事情,不管是弟兄姐妹還是你是福音朋友或者是慕道友,都歡迎你來交流來交通。我們很多弟兄姐妹們會一起來為你的事業禱告,為你的婚姻禱告,為你的財富禱告,為你在地上生活一切所需來禱告,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越屬靈的基督徒就越知道我們人能做的實在是太少太少了,舉一個例子好了。今天禮拜四表面上好像是我個人犧牲了一天在商場上,在職場上做生意的時間,但是實際上我因為今天禮拜四在教會裡面來,不論是弟兄姐妹們或者朋友們,卻因為在跟大家交通的時候,聽了許多別人寶貴的經驗體會。

非常開心的是我能夠透過神來講一些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我自己教英文教了二十幾年,很多的學生來到我的面前,第1句話就會說,老師啊,我的英文很爛,我英文真的很爛,這時候我要提醒你思維定行為行為定作為,我建議你把這一句負面的話改成一個改成一個比較正面的話,我的英文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的英文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的英文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前面有一篇文章叫做講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福音101-014),今天有位姐妹講到教育小孩的問題,自己就說自己英文爛,我就請她跟我複誦我的英文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提醒她,如果你是這樣批判你自己對自己說負面的話,那你對你周遭的人儘管是你的孩子,儘管妳是深愛著他的。卻常常用這種批判的語言對待他們。

這個算是某種程度的語言霸凌。人有分成三種,第1種叫做先知先覺,第2種叫做後知後覺,最後一種呢希望各位弟兄姐妹們,都不是不知不覺,先知先覺的人有時候蠻辛苦的,常會受到不諒解。後知後覺的人雖然慢,但是至少後面的也是有辦法來跟上聖經裡面說心意更新而變化。

你要理智來做先知先覺的,透過不斷的禱告,不斷的宣告讓聖靈充滿,讓神的智慧屬天的智慧充滿,讓神給你能力24小時連線天國WiFi。

還可以讓天父的大愛隨時充滿你,所以你不只有屬天的智慧,還有神的大愛,當智慧與愛同在你這個人裡面,那你絕對是1如果你能夠讓智慧與愛同在你這個人身上,能夠做到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叫我們不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都是祢的,直到永遠,這是聖經裡面唯一一次主耶穌基督親自教導他的門徒們如何正確的禱告。

我下次應該專門寫一篇文章來跟你分享主禱文裡面很重要的天國的基督信仰奧秘,下次專門的文章來跟你做分享,已經在教會的基督徒弟兄姐妹,你也可以把<福音101系列>文章傳給你的親朋好友,不管是慕道友福音朋友都可以的,因為兆鴻老師會用很白話的方式來跟大家做分享。

好回到今天的題目,神是又真又活的神,神是聽禱告的神,第1件事情要先來定義神這個字,因為在各個宗教裡面都有聽過神這個字,我們在平常講話的時候神經啊神救援,靈機一動等等,其實我們常常說這個靈,今天一位胡博士胡弟兄,他是生物科技方面的專家博士,他今天跟我們幾位弟兄們在交通分享的時候,我受到很大的啟發,因為他說很多人認為達爾文進化論跟聖經神造了人類是相抵觸的,他不這麼認為。

他是生物科技方面的專家,他認為聖經所說的包括科學論證在裡面。

細節我在這邊就不說了,我有把錄音發到雲端教會群組裡面,歡迎你在文章最後掃碼加入群組索取聽錄音。另外我們禮拜一到禮拜五小組,小組就是職場的小組,不是在教會的,而是在辦公室,或者在語言中心有一些福音的小組,歡迎各位弟兄姐妹們邀請福音朋友一起過來。

分別為聖,早上福音小組為重點,下午吃完飯之後我們可以做商業上的交流資源整合,商業模式的探討等等,這是一個職場小組的概念。

好的,回到今天的主題,我們要先定義神是什麼意思,英文叫做GOD三個字。其實我自己以前也搞不太清楚,是最近得到很多屬靈長輩來跟我交通分享,以及看了比較多的靈修方面的書籍,所以在這方面呢,我前面有文章寫過,感覺神要給我灌頂,用這個速成班英文叫crash course的方式,來很快得到這方面的知識學習。

神是那唯一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造物主只有一位,答對了,但是在其他宗教裡面的神好像也都有奇妙能夠做到,人不能做到事情的力量,按照聖經啟示錄裡面告訴我們神創造了世間萬物,這位神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

所以我現在講的神跟一般人講的神不一樣,因為一般人講的神可能是這1/3的。跟著大天使路西法墮落天使,感謝天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天父送給我一個車位,因為我正要去剪頭髮,然後在板橋這個地方很難找車位,尤其本來路邊是有一些白線可以停的哈,可能政府缺錢吧,所以把很多地方化成了紅線,然後這邊停車位又有限,結果呢,我有幾次啊,在這邊為了剪頭髮被開了罰單啊,這是非常不划算的事情。

主啊你是聽禱告的主,天父啊你聽孩子的禱告,剛才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因為我是先用語音輸入的方式,晚上回家再找時間來重新校稿,所以剛前面斷線了好幾次,斷線了之後,我就開始禱告,求天父來賜下恩膏,求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潔淨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來潔淨孩子的手機,讓它能夠順暢的運作,求聖靈大大的充滿我的手機,充滿我的身體,讓我講出來的話語,都能夠感動弟兄姊妹。

結果神就替我準備了一個車位就在髮廊前面,基本上在這邊很難停到車位的哈,記得嗎?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所以弟兄姐妹們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所以弟兄姐妹們,不管你現在碰到的是事業方面的挑戰,還是婚姻關係方面的挑戰,甚至是金錢財務方面的挑戰,都歡迎你來跟我們重生家庭的阿爸天父,你親身的天父,來禱告,來訴苦,你心裡面的愁苦勞苦重擔,儘量不要跟人講,一般我們白話叫做倒垃圾。

除非你是找專業的諮商精神科醫師,不然你如果跟人講會產生很多的負面的迴圈,但是你跟阿爸天父講不一樣,因為阿爸天父細數過你每一根頭髮。聖經裡面說神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神是永恆存在的,對人類來講神真的是高深莫測廣闊無限的。

對神來講,記得我講的這個神是唯一一位造物主的神,不是那1/3墮落的天使的神,這個有很大的區隔的,對神來講,人類從出生到死亡就跟我們看螞蟻,人類看螞蟻甚至人類看細菌甚至人類看塵埃這樣子的角度都還不如。

從人的角度要來思考神的大能。就像從灰塵的角度來思考人類的能力,那也是不可思議的。從灰塵從螞蟻的角度來想人的能力,這樣子對照一對比,你可能就比較能夠具體的,想像神的能力跟人的能力。

真的是天差地別,所以當兆鴻老師在說人真的什麼都不能的時候,並沒有看不起人類的意思。就像當我說一個細菌能做什麼,當然2020年肺炎蔓延全世界,大家認為這是一個笑話,其實也不是一個笑話。

當我們從神的能力的角度來看。這個人的能力的時候就會發現。人的能力真的是非常非常有限的。因此我們對神要有100%的信心,甚至1000%的信心,甚至是10000%的信心,因為神對於人來說本來就是爆表,爆表的意思就是超過100%。就像胡博士弟兄,他講到他三張支票過不了,天父的手來行神跡奇事,讓他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邊我要再補充一個重點,也是一般人類思考的盲點。很多弟兄姐妹們在信主之後覺得哇,這個神是唯一造物主真神,當基督徒之後,我應該再也不會碰到。不好的事情了吧,這表示你對基督信仰的認識是非常有局限的,並且你可能沒有常常讀聖經的習慣,或者更白話的說法,就是你可能聖經都還沒有完整的讀一遍過。

如果你要把聖經從頭到尾讀過一遍的弟兄姐妹,你應該會知道使徒保羅。本來耶穌的門徒當中有一位出賣的耶穌,就是猶大,後來他感覺到有非常深的罪惡感所以上吊自殺了。之後有一位掃羅本來是被請來到處殺害迫害基督徒的,但是一次他在前往大馬色的路上,他被主耶穌基督的光光照跌倒在路上之後,他的眼睛就看不見,看不見之後,你覺得掃羅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這時候主耶穌基督跟掃羅說你為何迫害我,這時候主耶穌基督不是說,你為何迫害我的門徒,這個差異是什麼呢?基督徒弟兄姐妹應該知道基督徒弟兄姐妹要在教會裡面合一合而為一,而臺灣的三四千家教會要在主耶穌基督裡面合一,這不只是一個譬喻一個象徵,對於基督徒來說這是一個真實的感受。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