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20 順服就蒙福(下) 作者: 兆鴻老師GaryWang

聖靈充滿我,聖靈現在配降下來,聖靈給我一些感動,我感謝聖靈,感謝祢來指教我,感謝祢來告訴我什麼樣的道路是正確的道路,什麼樣的道路,是走在真理上面的道路,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主耶穌基督,你大能的寶血大大的配降下來,你大能的寶血完全的塗抹,厚厚地塗抹在孩子的身上,有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厚厚的潔淨厚厚的塗抹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親愛的天父,求祢用大能的寶血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厚厚遮蓋...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聖靈充滿我,聖靈現在配降下來,聖靈給我一些感動,我感謝聖靈,感謝祢來指教我,感謝祢來告訴我什麼樣的道路是正確的道路,什麼樣的道路,是走在真理上面的道路,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主耶穌基督,你大能的寶血大大的配降下來,你大能的寶血完全的塗抹,厚厚地塗抹在孩子的身上,有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厚厚的潔淨厚厚的塗抹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親愛的天父,求祢用大能的寶血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厚厚遮蓋孩子的身體,完全醫治孩子肩膀。

脖子身體所有的疼痛,所有被撒旦惡者攻擊破壞的部分,奉主耶穌基督之名,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塗抹孩子,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遮蓋孩子,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醫治孩子身上所有的疾病,心裡的創傷,甚至靈方面所需要修補完全透過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完全得到潔淨,完全得到遮蓋,完全得到保護,完全得到修復,破壞疾病的靈出去,破壞疾病的靈完全得到釋放,破壞疾病的靈完完全全的出去,一點都不留在孩子的身上。

孩子是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求聖靈來大大的充滿孩子,大大的配降在孩子的身上,讓孩子有恩膏,讓孩子有力量傳福音,在聖經上告訴我們忘記背後向著標杆直跑,這是保羅告訴我們的,因為我們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所以求天父讓孩子每一分每一秒的心思意念完全連接天國的wifi,我感受到天國的烈火要降下來要焚燒焚燒,焚燒孩子從頭到腳焚燒焚燒焚燒,這是屬靈的焚燒,這是讓孩子屬靈的部分得到遮蓋所有的邪靈破壞完全的離開完全的出去完全經過烈火焚燒潔淨孩子的靈,求聖靈大大的配降,充滿孩子,讓孩子講出來的話,充滿了聖靈的智慧,充滿了屬天的智慧,充滿了阿爸天父的愛,讓每一位正在閱讀這一篇文章的弟兄姐妹,不管他是受洗還是暫時還沒有受洗,能夠感受到天父滿滿的愛。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要來說明為什麼祢是主,因為祢道成肉身,祢大可不必成為,我們犯罪的羔羊,成為我們犯罪的代價,祢成為我們的贖罪的代價,目的就是要帶我們回到天父施恩寶座面前,讓我們恢復皇族的身份,我是王子,我是公主,我是皇族的身份,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我要勝過這個世界,我是世界的光,我是世界的鹽,當你這樣子不斷的的宣告你,就從天父那邊支取支配到力量。

當你獲得力量,你就知道這世上的一切不過一百年左右的時間就會過去,世上這一切只是一個過程,我們最重要的關鍵在於得到永生,在於得到天上永遠的平安喜樂,我們回到天國的重生家庭當中,我們弟兄姐妹們可以在,天上永遠平安喜樂,在一起得到靈魂的永生。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你的眼光是很短淺的,看在這個表面的世界上,還是你的眼光可以比較長遠的,比較能夠跳脫世俗人的眼光,從地上的一切轉到天上的永生,讓我們從地上短暫財富短暫享受的追求,延伸到天上永生天上財富的追求。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你還把眼光放著,天父的榮光上,還是還是把眼光放在的短暫的地球上的謀權奪利上面呢,這轉眼老去這轉眼就過去的時間,神在聖經裡面告訴我們神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我們要認清我們是主耶穌基督的僕人,我們要當主人的好管家。

在前面文章當中我寫到要當好管家,你拿了兩千兩銀子,四千兩銀子五千兩銀子,你是把它埋在土裡面,生怕被蟲咬,怕投資失利不見啦,還是你倚靠聖靈的力量,天父的力量,主耶穌基督的力量勝過這個世界,只要你順服天父的旨意,只要你順服天父給你的命定,你大膽的往前行,就如保羅所說忘記背後向著標杆直跑。

有八億的華人要歸到主的名下,臺灣要成為聖經當中那榮耀神的東方海島,我相信這是神的命令,我相信這是阿爸天父的旨意,所以我要來完成天父的旨意,我要來完成天父對我們的命令,我們只能忘記背後向著標杆直跑,我們這樣做的時候順服天父的旨,順服主的旨意,順服聖靈的帶領,我們就能夠大大的蒙福,大大的蒙福,大大的蒙福。

如果你心目中有任何懷疑,請親愛的天父,請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厚厚的塗抹孩子,讓孩子身上不相信的靈出去,讓孩子身上懷疑的靈出去,讓孩子身上不屬於聖靈的靈,完全的出去,大大的潔淨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大大的塗抹孩子的身體,讓孩子的身體得到遮蓋,孩子願意全然擺上為天父所用,孩子知道我是罪人,知道我是不配的器皿破碎的瓦器。

但是親愛的主耶穌基督,你說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說尋求的就讓他尋見,祢也告訴孩子們,祢也告訴僕人們,神所要給我們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未曾想過的,大大的恩典,這一切都是主耶穌基督都是天父都是聖靈要賜給我們的,要給我們不止夠用的恩典還要30倍60倍100倍的賜福,聖經上說凡為我撇下的,無不在今生得百倍,來世的永遠榮耀。

親愛的天父,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親愛的聖靈,親愛的三位一體,孩子在這邊要感謝祢要讚美祢要大大的來禱告,禱告有絕對大的力量,宣告跟禱告是基督徒的倚天劍跟屠龍刀。

弟兄姐妹們你每天都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弟兄姐妹們, 你要講安慰造就勸勉的話, 弟兄姐妹們, 你要不斷的來宣告父就要成就你手中所做的工, 父就要來成就, 你說應該神給你的命令, 神的旨意, 順服就能蒙福, 是一定的道理, 但是你要記得順服天父順服主耶穌基督順服聖靈的指教, 順服聖靈的引導, 不是順服人,那怎麼樣去分辨我是順服人還是順服聖靈的引導, 很簡單禱告, 當你在禱告的時候, 聖靈會給你啟示聖靈會給你一個心裡面的靈感。

我們常常說靈感靈感, 我們常常說靈機一動, 我們常說這個人六神無主, 他已經被撒旦惡者邪靈給恐嚇了, 因為撒旦惡者邪靈, 就是要來偷竊殺害毀壞撒旦惡者邪靈如吼叫的獅子在遍地尋找可吞噬的靈魂。

你的靈是已經被邪靈給入侵給侵佔給欺騙了嗎? 還是你的靈求聖靈大大的配降在你的身體從頭到腳, 那不屬於天父所賜恩給我們的聖靈, 這些邪靈撒旦惡者們完完全全的出去, 完完全全的離開, 讓神的孩子們, 能夠大大的被聖靈來充滿, 大大的被聖靈來配降大大的被聖靈來指教來引導來使用, 經過禱告的過程, 你就會感受到這個牧師這個傳道人這一位弟兄姐妹他所講的福音, 他所講傳的道理, 到底是人自己思想出來的, 因為只有聖靈能夠明辨真理。

如果你透過人的理智, 只能做到某一個程度的判斷, 但是透過禱告透過宣告, 求神賜給你天國的智慧, 讓你每一分每一秒時時刻刻能夠跟天國的wifi 連線, 你是神貴重的器皿, 當你自認為自己是不配的器皿的時候, 神就要來大大的使用你, 因為在聖經上百個故事當中當人一驕傲神, 就開始不使用這個僕人了, 他自以為驕傲自以為是貴重的器皿, 這是非常有意思的, 這就是神形式的邏輯跟原則。

當你破碎自己, 當你認為自己比糞坑當中的蛆都還不如的時候, 當你認為你自己是一個塵埃, 但神卻要用這樣的僕人這樣的使者去幫祂傳福音, 這樣的主耶穌基督的門徒們, 因為你能夠降卑自己, 因為你能夠把自己完全的破碎完全的擺上, 求天父, 求聖靈, 求主耶穌基督來完全的支配你的生命, 完全全使用你所有的資源, 甚至你連你的丈夫, 你的妻子, 你的孩子, 你的爸爸, 你的媽媽, 你的家人也完全奉獻給主耶穌基督。

這時候一般未信主的, 弟兄姐妹們就會說兆鴻老師啊, 你這樣講好像有點過分, 這樣講,好像有些瘋狂, 你是信基督教到有點神經不正常嗎, 如果你有這種感覺, 恭喜你, 因為你已經抓到基督信仰很重要的一個核心, 如果你知道天父給我們的愛有多大, 如果你知道主耶穌基督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他的犧牲有多大, 你就會知道這樣子的神經病, 這樣子的瘋狂是非常非常正常的。

之所以你覺得瘋狂之所以你覺得不正常, 因為你還沒有感受到天父, 這麼大的愛充滿在你的當中, 因為你還不知道主耶穌基督為你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犧牲是什麼? 因為你還沒有感受過聖靈大大的配降大大的充滿在你身上的感覺是怎樣的, 所以我能夠體諒, 能夠理解, 瞭解原因是什麼?

但是也請你換個角度來思考, 當你體驗過聖靈的做工, 當你知道主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付上的這麼大的代價, 當你知道天父滿滿的愛和恩典要給我們, 我相信你就會跟我一樣瘋狂, 甚至可能比我還瘋狂。

我再一次重複再次強調順服, 必須要確認, 你順服的不是人, 順服的是神, 這個神不是求神拜佛的那個神, 這個神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 萬軍之耶和華, 這個神只有一位, 其他的神在聖經啟示錄裡面都已經說的很明白, 之後有機會我們再跟你多多分享, 啟示錄裡面這一些更詳細的說明告訴我們, 這些一般人所崇拜所祈求的神明都是屬於三分之一的墮落天使。

因為一位大天使的驕傲, 身為受造者, 卻想要挑戰萬軍之耶和華, 我們唯一造物主真神的地位, 於是帶著三分之一的天使墮落到人間, 作為我們現在求神拜佛的偶像神明, 這一些神明也是可以有神奇力量, 但是他跟我們, 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 萬軍之耶和華,完完全全不同, 求天父賜給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弟兄姐妹們, 得到天國的智慧, 求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遮蓋, 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弟兄姐妹們, 讓他們能夠不遇見試探,讓他們能夠免於邪靈撒旦的攻擊, 因為撒旦就是要來偷竊殺害毀壞,就是要來攻擊, 屬神的百姓就是要來攻擊這些, 想要順服神的旨意的這些人。

親愛的天父孩子要來感謝祢,要來讚美祢,因為祢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唯一造物主真神,感謝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保護每一個屬神的孩子,感謝聖靈的指教引導,讓孩子每一篇文章都靈感源源不絕,因為這是屬天的智慧,這不是人所能說出來講出來的,求聖靈,你來大大的使用孩子大大的配降,完全充滿在孩子的身上,求聖靈來,降下烈火來焚燒,焚燒,焚燒,焚燒,焚燒,焚燒啊,孩子身上所有不屬神的焚燒,把孩子身上所有被邪靈入侵的部分完完全全的焚燒掉,完完全全的出去,一點都不留在孩子的身上。

孩子的每一分每一秒心思意念完完全全連接天國的wifi,每一分每一秒的心思意念,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因為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要來背上自己的十字架,要跟隨我們的主,跟隨的主耶穌基督的腳步來傳揚福音,讓每一個失喪的靈魂能夠有機會聽到福音,讓每一個失喪的靈魂能夠得救。

因為凡為我撇下的,無不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順服就能夠蒙福順服就能夠蒙福,一定可以帶給弟兄姐妹們帶給你非常非常大的靈性上面的成長,也歡迎你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未受洗的弟兄姐妹們,我們要試著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

我們要試著以天父為父的心情來看,看待這世上的一切,作為天父,祂不會因為祂的孩子受洗了,還是還沒有受洗,有分別心,因為祂愛每一個孩子,祂揀選每一個孩子,祂打從每一個孩子在母腹當中就已經揀選,就已經給每一個孩子命定,但是孩子你要覺醒過來,孩子你要瞭解天父對你的大愛有多麼的深多麼的廣闊。

孩子們,你要能夠知道主耶穌基督是你的主,你要跟隨你的主,來完成天父對你的命定旨意,你要接受聖靈對你的指教指導,因為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我在上面重複了很多次,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很多次。

科學家告訴我們重複十六到二十一次,可以根深蒂固地從短期記憶進入長期記憶,我接受聖靈引導所寫的一系列的文章,我在這邊發一個預言,發一個宣告,做一個宣告,就是要寫一百篇的福音文章,一百篇的文章要來傳福音,第一已經信主的弟兄姐妹們,你們可以傳給未信主的弟兄姐妹們,就算你還不是受洗的弟兄姐妹們,你也可以從當中非常白話的例子,很淺顯的說明得到福音的一些知識,但是真正要得到福音,不是靠理智,不是靠知識,而是你要跟天父來禱告,你要跟主耶穌基督來禱告,你要跟聖靈禱告。

這是非常重要,在基督信仰裡面的三位一體的神學理論,你如果可以接受這個三位一體神學理論,我在前面寫過分上集跟下集的兩篇文章,你可以詳細去閱讀一下,任何的意見,歡迎你來指教兆鴻老師,歡迎你來詢問,我都非常樂意來跟你說明報告,原因只有一個,我希望你的靈魂可以趕快得救,你如果是家族裡面,第一個得救的,你的整個家族會,因為你的得救,就像我一樣,有機會可以一人得救全家得救,你的後代子孫完全都可以蒙福,直到萬世萬代。

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

親愛的天父,親愛的主耶穌基督,親愛的聖靈感謝祢,感謝天父祢的命定,你作為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人類是極其渺小,祢卻仍然眷顧著我們,作為祢的孩子,祢給我們恩典一個命定,要來完成祢的旨意,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感謝祢,因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作為贖罪的羔羊,作為我們跟天父恢復關係的中間保人。

主耶穌基督我們要來背上十字架,我們要來跟隨祢要把福音從耶路撒冷,傳到猶太全地,薩馬利亞直到地極,感謝祢來指教我們帶領我們來幫我們開路來,帶領我們能夠順服神的旨意順服主耶穌基督的旨意以及天父的命定主耶穌基督的命定,感謝聖靈,求祢無時無刻大大的來配降在孩子的身上來指教孩子引導孩子。

什麼樣的事情是符合真理的,哪一位牧師傳道人哪一位弟兄姐妹,他們說傳講的福音是屬神的,是真理,還是用人的偏見所講出來的,讓孩子有名辨真理屬天的智慧,每一分每一秒隨時連接天國的wifi,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感謝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祢們的恩典,祢們的指教,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阿們阿們。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