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18 兆鴻老師見證(下) GaryWang

以前我出過好幾本書,但是從來沒有這麼順利這麼輕省的,可以把一個語音很快的變成一個幾乎80%,90%完成度編輯的文字,最後一個半月的時間,事實上是超過13萬字,就已經打字編輯完成,最後收回來這13萬字之後呢,又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做最後的統整後交給出版社 , 今年年初的時候簽約, 那時候在一二月簽約的時候其實就討論到.新書的簽書會上市發表會是要在4,5月還是8,9月?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2020年8/29日下午1點半在信義區的金石堂,鼎泰豐小籠包的隔壁,我的新書精品人生,全名叫做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這本書能夠誕生,又是另外一個神奇的見證。我禱告,神給我一個感動,就是你要寫一本書來傳福音,當時沒有任何的預算,當時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出這本書,但是不斷的禱告不斷的跪下,不斷求聖靈來充滿我,求聖靈來帶領來開路,8月29號這本書的新書發表會舉行了。

我又有另外一個見證要跟你分享,2019年底在談這本新書的時候,這是一個概念,只有目錄內容,後來在今年的一二月,非常快速,非常短的時間,大概一個半月的時間,這本書13萬個字,就很快的完成了,這個過程當中沒空一個字一個字去打字,我是用錄音的方式,每天上下班的時間錄音,然後把這個錄音交給一位楊小姐,她不是基督徒不是姐妹,但是她在編輯方面非常專業,非常負責任,她很快的收到錄音就開始打字編輯,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是很認真負責。

以前我出過好幾本書,但是從來沒有這麼順利這麼輕省的,可以把一個語音很快的變成一個幾乎80%,90%完成度編輯的文字,最後一個半月的時間,事實上是超過13萬字,就已經打字編輯完成,最後收回來這13萬字之後呢,又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做最後的統整後交給出版社 , 今年年初的時候簽約, 那時候在一二月簽約的時候其實就討論到.新書的簽書會上市發表會是要在4,5月還是8,9月?

當時討論在四五月時間太趕,在八九月應該比較合適,結果你猜後來發生什麼事,後來就是2020年,到現在全球都還不斷在蔓延,已經將近200萬人感染到了這個肺炎,已經將近70萬人死亡的,這個這麼嚴重的肺炎,在今年度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蔓延,如果四五月辦簽書會就會被取消掉,因為當時正是肺炎蔓延的很嚴重的時候。

親愛的天父我們知道,一切都有你的美意在其中,我們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這個靈就是聖靈。如果人來決定,你去想像一隻螞蟻,螞蟻他想要做一些他想做的事情,譬如說他想要把一整包比他身體大100倍1000倍10000倍的餅乾搬回他的螞蟻洞裡面,請問有可能嗎?

不可能的,但是我們人如果看到了一隻螞蟻在搬這個整包的餅乾的時候,我們人把一塊比螞蟻大100倍的餅乾,搬到螞蟻洞門口,這時候你是不是就類似螞蟻的天父一樣。讓那個50萬市政府的賠償,直接賠給了牧師,賠給了教會來補助他的50萬經費的短缺,這像不像2月份的時候,呂弟兄在找新辦公室的時候,天父讓他找到了楊姐妹,這個不動產辦公室的仲介,到了南京東路二段,張弟兄的這個辦公室來租給呂弟兄。

在人的角度來看真的是不可思議,在人的角度來看真的是匪夷所思啊,你現在回到聖經裡面去看主耶穌主耶穌基督,從他的降生就是不可思議,因為他的媽媽瑪利亞受到聖靈的感應感動受孕,於是生下了主耶穌基督,你如果從人的角度,從婦產科醫生的角度,怎麼可能沒有爸爸,只有這個媽媽就懷孕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請你記得我們的阿爸天父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他花了6天的時間創造了宇宙萬物,創造了世界上第1個人,當還有第2個人,後來。亞當跟夏娃犯了罪,吃了分辨善惡樹上的果實,於是被逐出了伊甸園,我在前面的文章有提到失樂園。

所以對照來說,這一切是這麼的簡單,但是對於我們有限的人類來說是極其的困難,我在前面的文章有提到,就算我們把現在全世界70億的人類所有他們心思意念當中,所有的勞苦重擔,全部加起來放在天父的腳跟前,也許對天父來說,這70億的人類所有勞苦重擔,連一個灰塵都不足,連一個灰塵都不如,如果你可以有這樣的概念,如果你可以有這樣的理解,你就可以坦然無懼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面前,恩典是白白得來的,因為他是你的阿爸,但是恩典不會憑空發生。

你要禱告你要宣告,你要跟我複誦上面那一段決志的禱告,你要敞開你的心,讓主耶穌基督做你的主,你要跟隨主耶穌基督,來傳福音,當你領受到天父給你滿滿的愛,滿滿的恩典時的時候,你要跟周邊的人說,當你的財富受到天父的祝福的時候,你要奉行什一奉獻,給教會奉獻給牧師,奉獻給傳道人,奉獻給需要幫助的貧窮人,給需要幫助的弟兄姐妹,聖經說施比受更有福。

因為當你幫助100個人的時候,天父就可以用你作為祝福其他人的管道,當天父要祝福這100個人的時候,這100倍的祝福就會臨到你,為什麼聖經裡面說凡為我撇下的無不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這是一個屬天的奧秘,我前幾天聽了台中旌旗教會蕭牧師的分享,他也分享了一個屬天的奧秘。

如果你認識我們這位阿爸天父,當你說這是我的這是我的,這是我的,但是你跟阿爸天父說我知道,雖然在地上這些屬於我的,我知道這是我的車,這是我的汽車,這是我的妻子,這是我的丈夫,這是我的孩子,這是我的爸爸,這是我的媽媽,這是我的房子,這是我的銀子,我的財富的意思,但是我知道天父這一切通通都是你賜給我的恩典。

當你願意這樣子擺上包含孩子的身體,孩子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心思意念孩子這一生的生命,我知誰掌管明天,東區羅姊,昨天的新聞,在家裡很孤獨的病發死去,有上億的身價又怎麼樣?

聖經上說,你若賺得全世界卻失去了生命或者卻失去了靈魂,又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羅姐有沒有信主,但是如果沒有認識我們這位阿爸父,沒有認識我們這位宇宙唯一的造物主真神,那她的靈魂很可能要下到地獄,下到火湖去,儘管這一輩子是好人好事代表,但是因為沒有得救,他的靈魂沒有得救,所以為什麼基督徒在世人的眼中會覺得很瘋狂,為什麼會覺得有點神經有點不正常?

因為基督徒所看的是屬靈的眼睛,所用的是屬天的智慧,還有太多太多的見證講不完。3月份開始的小組,中間神帶領著沈牧師大寶牧師來到我們中間,大寶牧師是一位活在天國的牧師,在俗世的眼光他或許微不足道,在世俗的眼光中他或許沒有像他的其他的原生家庭的兄弟姐妹那樣的成功,可能是師字輩的,可能賺了很多錢,可能可以來供養他們年邁的父親,但是在屬靈方面當我跟沈弟兄大寶牧師交通之後,感謝天父讓我有屬靈的眼睛。

沈弟兄受洗信主這40幾年來,他每一天每一天不停的在外面傳福音,他是神的僕人,他是神天父的孩子。他這40幾年來不斷的在歷練各個教會不斷的在追聚參加各式各樣的特會,受到神的僕人,大大的恩膏,不管是國際或是臺灣神的僕人們,都大大的恩膏給沈牧師,這不是我說了算,如果你有屬靈的眼睛,你要屬天的智慧,你可以跟主耶穌基督禱告,你可以跟聖靈禱告,你可以跟天父來禱告,求天父賜給你辨別諸靈的恩賜,你就可以來查驗,這不是我說了算,只是我在靈裡面感受到的,他是神的僕人。

在屬靈的世界裡,他是有神的恩膏,神在天國裡一定為他留了一個大大的房子,大大的房子,在屬天的世界裡,你不要用人的思想,去想像這個房子,在天國的世界裡,當你的心思意念很單純的時候,你要什麼樣的房子你就想是就成了,你要透天三層五層,你要Taipei101大樓,你要出租給其他的弟兄姐妹,但我講的是屬靈出租啊,不是地上錢財的這種出租。

天國裡面你愛怎麼樣的房子?天父就賜給你什麼樣的房子,不要有限制,你現在願意跟隨主耶穌基督,背上你的十字架跟隨主耶穌基督,大大的傳福音,當你受到天父的恩典,當你有財富的恩典的時候,你來做什一奉獻,我們的造物主不需要你的錢,但是你把這個1/10,你從天父得到的恩典,奉獻給教會來奉獻給牧師奉獻給傳道人奉獻給傳福音的事工團體,奉獻給需要幫助的弟兄姐妹們。

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富豪, 他們都是非常樂意奉獻非常樂意奉獻付出的人, 因為他們知道一旦奉獻出去就是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回報, 這就是一個屬天的奧秘, 當你願意把你所有的一切全部擺上跟天父說, 天父感謝你賜給我所有的一切,你願意這麼說的時候,阿爸天父就說我最愛的孩子,我深愛的孩子,我所有的一切也都是你的。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總是賜給孩子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今天受到聖靈大大的充滿,受到聖靈感動。坦然無懼,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面前,感謝天父的恩典,感謝天父的大愛,只有祢能讓咒詛變成祝福,孩子要剛強壯膽,像保羅使徒說的忘記背後向著標杆直跑,努力向前,擺上為天父所用,孩子願意一生跟隨主耶穌基督,主耶穌基督說,我所做的你們也要做,而且要做比我更大的,所以8億華人要歸主,臺灣是天父你所命定那東方榮耀神的海島,你的命定你的旨意,孩子們不曉得什麼時候完成。

以色列的百姓在埃及住了三四百年的時間。因著天父命定摩西要帶領以色列的百姓出埃及,經過了幾百年,最後完成了天父的命定。所以孩子們相信,天父的命定天父的旨意終有完成的一天,雖然孩子們不曉得天父什麼時候要來完成這個命令這個旨意,但是孩子只能努力向前奔跑,忘記背後向著標杆直跑,上面分享了1/5不到的見證,時間總是不夠,孩子要珍惜光陰,珍惜在世上的這每一分每一秒,來向天父禱告,來向天父祈求,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孩子們要感謝祢賜給我們足夠的恩典,這些恩典是祢賜給我們的,恩典是白白得來的,感謝天父讓弟兄姐妹們能夠有機會。決志禱告可以受洗信主靈魂得救。凡跟隨主耶穌基督的,無不再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阿們阿們。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