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11 教會不是高級俱樂部(下) 作者: 兆鴻老師GaryWang

而教會是什麼家,是神的家是神的孩子們永遠的避風港,所以瘸腿的瞎眼的甚至精神病患想自殺的,同性戀的,各種缺陷的,有任何的身體方面的疾病。心理方面的疾病各式各樣,我們在人的眼光看來有缺陷的,不完美的,不完整的,在神的眼中看來每一個都是寶貝。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真理不是捆綁人的,有任何的基督徒弟兄姐妹,他所講的話捆綁了你,限制了你,威脅了你,那就不是真正的真理。

我們親愛的天父祂愛祂每一個孩子,祂是一切宇宙萬有唯一造物主,你是祂的孩子,你是祂的王子,你是祂的公主,所有的教會是主耶穌基督的身體,基督徒弟兄姐妹在教會裡面在身體裡面要合一,這個合一不是表面上的合一,這個合一是在主裡合一,曾經聽過召會的弟兄姐妹們,因為有聖徒夫妻吵架,十幾位弟兄姐妹們,來到聖徒的家,為了基督徒弟兄姐妹夫妻吵架。

跪下來,十幾個人為這對弟兄姐妹禱告,其中有一位姐妹哭的痛哭流涕,痛哭失聲,這就是聖靈感動,這個就是在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下,在天父大愛下來合一,因為家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家是一個講愛的地方,家是所有的家庭成員,永遠的避風港。

而教會是什麼家,是神的家是神的孩子們永遠的避風港,所以瘸腿的瞎眼的甚至精神病患想自殺的,同性戀的,各種缺陷的,有任何的身體方面的疾病。心理方面的疾病各式各樣,我們在人的眼光看來有缺陷的,不完美的,不完整的,在神的眼中看來每一個都是寶貝。

因為神對每一個孩子的祝福,把咒詛變成祝福。神是我們美好的救主。親愛的天父感謝你。孩子知道自己是罪人,在每天的生活過程當中,我們有意無意都會犯罪,有時候犯了大罪,有時候犯了小罪,早上那篇文章講到了眼目的情慾,講到了身體的情慾,漏講了一個叫做今生的驕傲,這個驕傲。

其中一個犯這樣子錯誤的。被神創造出來的受造者就是那大天使路西法撒旦惡者。路西法撒旦惡者本來是神的大天使。是所有天使當中能力最強大的,英文叫做的most powerful one,可是因為撒旦的驕傲,他認為造物主神能做的,他也能做,所以他就認為他跟神可以平起平坐,聖經裡面真理的教導非常的清楚。

上帝阻擋驕傲的人,上帝會使用謙卑的人,上帝會使用,順從的人服從的人,上帝會使用願意擺上自己的人,上帝會使用有那願做的心的人,在聖經裡面有非常非常多的故事。其中一個故事叫做大衛牧羊人,大衛是一個牧羊人,大衛是第八個孩子,所有八個孩子當中年紀最小的。

寇紹恩牧師在烈火特會裡面講過這個故事,因為寇牧師也是家裡面第八個孩子。他是高中念了五年,差點畢不了業的人,他是30歲都讀不懂聖經的人,但是他是八個孩子當中第一個得到神的呼召,神要他來做傳道人的一個呼召,但是他跟他的父親寇世遠監督說神乎召他做傳道人的時候,他的父親說,你要做傳道人,那就算了吧,所以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我們從人的眼光來看,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在神,凡事都能。

於是寇牧師開始讀聖經,他有好幾個哥哥是博士,甚至超博士都非常會讀書的,就像大衛7個哥哥一樣,每一個都比他優秀,每一個都比他能幹。我跟你講,越能幹的人,神越沒有辦法使用,因為上帝阻擋驕傲的人,上帝會使用會興起謙卑的人,順服神的人。

因為教會是神的家,教會必須要讓愛在當中神的愛在當中來運行,要讓聖靈在當中運行,所以教會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所以復興堂,劉子駿牧師,他有一個系列的節目非常棒,叫做牧師不講理,因為教會本來就不是一個應該講理的地方,教會是應該講愛的地方,教會是神的家,教會是神的愛充滿的地方,神的靈聖靈充滿的地方。

聖經裡面大衛王的故事,有興趣你可以詳細讀一讀。他是一個牧羊人,竟然打敗了巨人歌利亞,用牧羊人的彈弓. Wow. 英文叫做amazing. Incredible, 面對巨人歌利亞, 大衛的哥哥們跟著軍隊, 來到最前線, 看到巨人的力量, 沒有一個人敢來挑戰, 雖然他們人馬眾多,大衛雖然表面上從人的眼光來看,不過是一個牧羊人,不過是一個小牧童,但是他卻是一個屬靈的巨人。

他對神有信心,他跟神禱告,他知道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萬軍之耶和華,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打敗巨人的,不是他不是他的彈弓,不是他的力氣,不是他的手,打敗巨人的是聖靈充滿在他當中,聖靈發出彈弓,一次擊中歌利亞巨人的眉心,神的威力借他的手和聖靈發揮。

一般我們說一槍斃命,大衛王在牧童身份的時候,一彈弓巨人就斃命了。

這個故事可能很多人只知道大衛王,不曉得他從牧童變成大衛王的故事,這中間還有很多曲折離奇,大衛遭受到掃羅王逼迫的故事。

有幾次明明已經山窮水盡有路。卻因為神救援。神來救援。所以柳暗花明又一村。這些真實的故事,就像寇牧師真實的故事,你看著寇牧師在電視節目上在網路上,每一天講不完神的恩典365,每一天講不完的故事,你永遠沒辦法想像他在30歲的時候,是一個讀不懂聖經的人,他在30歲受到神乎召要來做傳道人的時候,是被他的父親認為,你不可能成為一個傳道人的。你是高中要讀5年,差一點畢不了業的人。

讀到這裡我有個感動,要來為那些高中畢不了業的人禱告,為高中畢不了業,沒辦法讀大學的人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孩子們要來感謝你賜給我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雖然孩子們高中沒有畢業,但是我們知道我們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孩子昨天在看臉書的時候,看到一個影片在屏東植物保育中心,全世界最大的植物物種保育中心,有一位阿介先生。他高中沒有畢業,所以過去這十幾二十年,他一個人在深山裡面研究植物。他過去這十幾二十年沒有固定的工作,但他在深山裡面很多沒有人去過的地方。他採到非常多珍貴的植物的物種。後來輾轉人家介紹他到屏東這個植物物種保育中心。

阿介找到了屬於他的地方,而且找到了他可以發揮的地方,這些植物學博士沒辦法像阿介兄一樣扛著背包在深山裡面一待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三個禮拜,四個禮拜,因為阿介是真正住在山裡面。十幾二十年的人,他可以在山裡生活,發現很多珍貴的植物物種,經過一個禮拜,兩個禮拜,甚至一個月後帶回到屏東植物物種保育中心,全世界最大的植物中心,有3萬多種植物,把這個珍貴的在深山裡面的植物物種還不為人所知的植物中,帶回到中心。

其中阿介說了一個故事,我非常的感動,他說他曾經在深山裡面採到一個非常珍貴的蘭花物種,有非常多的蘭花商人想要跟他買,市面上價格大概在五萬塊新臺幣。因為過去十幾年二十年來,阿介並沒有固定的工作,所以他的生活是過得非常的辛苦的。

但是阿介怎麼樣他也不賣這一個5萬塊台幣的蘭花物種,因為他非常的愛這個珍貴的植物的蘭花物種,後來人家介紹他到這個屏東植物種保育中心。他把他最珍貴的蘭花物種,第一個捐出來給屏東植物保育中心,聽著這故事我非常的感動。

阿介可能不是基督徒,但是他所做出來的事情卻是完全符合聖經的教導。

他知道我們不只要積攢財富在地上,我們還要積攢財富在天上,他雖然在地上或許過得比較辛苦,但是我相信他在天上累積的非常多的財富。

在佛家的說法,就是他有種福田,而不是只會賺錢,為賺錢目的不擇手段。是老天爺讓祂的兒子到了屏東植物保育中心,讓他的恩賜在深山裡面能夠活下來,發現很多的植物能夠在樹上面爬來爬去,跳來跳去,跟猴子沒兩樣的,這個生活技能得到了完全的發揮,在深山裡面這將近20年的生活技能,讓所有的植物學博士們,生物學博士們,自歎弗如,不管你有幾個博士,你有辦法在深山裡面存活,有辦法採到這些珍貴的植物嗎?

親愛的天父,求祢來開路來帶領這一些高中沒有畢業的弟兄姐妹們,不管你目前是不是基督徒,我都認為你是我的弟兄姐妹,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你暫時現在還不是基督徒,但是你在天父的眼中,你都是天父的孩子,只有一位造物主,因為只有一位老天爺,因為只有一位天公伯,這位天公伯老天爺,就是我們親愛的天父。

天父給你絕對的自由,你要信仰任何宗教,那是你的自由。

但是祂非常希望你可以回到祂的身邊來,感受到祂對你的愛,不管你現在在哪一個宗教,我要來為你禱告,希望你能夠跟你身邊的基督徒弟兄姐妹主動的來問他們,教會什麼時候可能禮拜六可能禮拜天可能早上可能下午有主日的聚會,他的教會什麼時候有小組的活動,他的教會什麼時候有讀經班?他的教會什麼時候有名人的演講,說不定一次的名人演講,一次的小組聚會,一次的主日活動,你就會感受到天父的愛,滿滿的愛求天父來動工。

聽詩歌就一直大哭,一直哭,求聖靈來感動你,聖靈來洗滌,你所有的罪求聖靈來洗去你所有的罪惡感,不管你現在是被網路色情綑綁,被毒品綑綁,被任何的事物捆綁,被金錢捆綁,求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寶血,厚厚的塗抹在你的身上從頭到腳,不管你是不是已經受洗,不管你是不是已經信主的弟兄姐妹。

從今天開始,後面的每篇文章,我就不再特別說明,我說的弟兄姐妹包含基督徒弟兄姐妹包含其他所有宗教的弟兄姐妹們,因為在天父的眼中每一個孩子都是寶貝的珍珠,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像珍珠,阿爸父捨不得祂的孩子受苦,捨不得祂的孩子難過,是阿爸父要讓祂的愛大大的澆灌在你的身上,阿爸父要讓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厚厚的塗抹來醫治。你的身體疾病來醫治你的心裡面的疾病,現在在讀這篇文章的弟兄姐妹們,你可以跟著我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打開我的心,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住到我的心裡,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你大能的寶血厚厚的塗抹我,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大能的寶血厚厚的塗抹我的身體,從頭到腳來醫治我身體所有的疾病,來醫治我身體所有的疾病,來醫治我身體所有的疾病,如果你身體特別有哪邊不舒服。舉例我現在背部肩頸有一點不舒服,所以我可以禱告,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大能的寶血,塗抹我的肩頸,我的背部來釋放我肩頸背部的疼痛,釋放我肩頸背部的疼痛釋放我肩頸背部的疼痛。

我肩頸背部的疼痛完完全全得到醫治,完完全全得到醫治,當你在禱告釋放你背部肩頸疼痛的時候,你的手可以放在你的肩頸背部,讓聖靈來動工,聖靈來充滿你的身體,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完全敞開我的心,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把我的罪過去現在未來我所有犯的罪全都交托在你手中,因為你為我的罪已經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的身體得到醫治,,我所有身體的疾病疼痛得到釋放,因為耶穌受到的刑罰我的心裡得到完全的平安喜樂。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住進我的心裡,聖經上說豈不知你們的身體是神的殿。

聖靈就住在你們裡面,但是聖靈不會勉強人,一個人有絕對的自由意志,這是天父因為祂對我們的大愛,給我們人完全的自由意志,但是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們知道祢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所以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孩子今天要來敞開我的心,願意接受祢成為我的救主,願意把我所有的罪願意把我從祖先來的咒詛從自己來的咒詛,從其他人來的咒詛完完全全交托在你的手中,願意把孩子所有的勞苦重擔,全然交托在主耶穌基督的手中。

全然交托在天父的手中,求主耶穌基督來成為我的教主,求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厚厚的塗抹我來遮蓋我,保護我,求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來拯救我來醫治我身體的病痛,醫治我心裡的疾病來拯救我的靈魂,讓我完全得到醫治,讓我完全得到赦免,讓我完全得到釋放,因為我知道基督的信仰是自由醫治釋放恩典,自由醫治釋放恩典,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剛才聖靈大大的澆灌我,要我為每一位在讀這篇文章的弟兄姐妹們禱告, 感謝天父, 感謝主耶穌基督, 感謝聖靈. 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 唯有聖父聖子聖靈, 三位一體的大能才能夠讓我們靈魂得救,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感謝天父, 感謝主耶穌基督, 求聖靈大大的澆灌孩子, 讓孩子不止每天寫三千字, 可以每天寫五千字一萬字, 兩萬字甚至三萬字, 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求天父使用孩子這個罪人, 這個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 八億的華人要歸入主名下, 臺灣要成為那榮耀神東方的海島, 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阿們阿們。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文章下方的讚賞公民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