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09 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不會憑空發生...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我們的天父從來不勉強我們,在基督教裡面。有很重要的核心價值,總共有四個。第一個是自由,人生而自由,亞當與夏娃在伊甸園自由自在地生活著。不可思議,後來因為撒旦變成一條蛇誘惑他們,亞當把自己當做神和夏娃,一起吃了這個分辨善惡的果實...

福音101-009 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不會憑空發生...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主耶穌再來之前,超過八億華人要歸入主的名下,

成就東方榮耀耶和華的島!


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你恩典滿滿每一天。今天剛剛從宜蘭跟家人度假兩天回臺北,晚上的時間。剛剛趕回臺北。就到教會的夏令營,英文課程。帶著小朋友一起學習英文,成長進步。

 

我知道家長一定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求好心切的。可是家長們在求好心情的過程當中。有時候會忘記給孩子一些空間。強迫孩子去做他不願意做的事情,這也是老師跟爸媽的不同。

 

因為一位專業的老師,會透過引導的方式。第一遍告訴你這是a,第二遍請你跟我念a。第三遍,請你告訴我這是什麼?這時候你會說的是a。最後我把這個a藏起來。請你猜猜看,藏起來的是哪一個字母?是a還是b還是c?

 

教學需要專業的引導,要步驟,今天在上課的過程當中,一位新生上課很認真的,學生年紀很小。但是她前半段整個課程參與的狀況非常好,包括老師請同學把白板上的單子,還有母音教學的圖案,要寫在筆記本裡面。

 

包括要跟著老師來覆誦。她都表現的非常好。不過最後在玩遊戲之前,她想到後面,坐在媽媽的旁邊。媽媽當然希望她參加遊戲, 贏得更多的榮譽, 以及一些小禮物的獎勵.這時候要尊重孩子的選擇,儘量不要勉強孩子。

 

我們的天父從來不勉強我們,在基督教裡面。有很重要的核心價值,總共有四個。第一個是自由,人生而自由,亞當與夏娃在伊甸園自由自在地生活著。不可思議,後來因為撒旦變成一條蛇誘惑他們,亞當把自己當做神和夏娃,一起吃了這個分辨善惡的果實。

 

這個不是自由,這個是自由過度,叫做放縱。基督裡面講自由,你永遠有自由英文叫freewill,天父真正愛每一個祂的孩子,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恩典不會憑空發生,天父給你自由。你有自由,信仰這個宗教。信仰那個宗教。

 

天父從來不勉強你,因為你是祂的孩子。你是祂最寶貝的孩子。就像在地上原生家庭你爸爸可能信仰佛教, 媽媽可能信仰基督教, 互相不勉強彼此尊重對方信仰的宗教, 尊重也是一個個人自由的表現,

 

第二個基督在裡面很重視的, 醫治,童年時期,在心裡面就可能會記得創傷。不只是心裡的那個,有時候你身體的,主耶穌可以一起醫治你的疾病。只要你相信有可能一起被醫治, 在聖經裡面, 耶穌瞎眼人看見,耳聾的人聽見,瘸腿的人走路甚至死人復活。

 

你聽到死人復活可能很多人就覺得不可思議。甚至覺得這是神話故事,就是亂寫出來的,其實很簡單。我在這邊舉個例子。在聖經創世紀篇裡面告訴我們,神是按照他的形象,捏出泥人。神用三位一體的形象,創造了我們。這時候泥人沒有靈魂,於是神對著這個泥人吹了一口氣。泥人有了靈魂,我們常說靈感靈感,靈就是來自於神的一口氣,詳細關於靈魂,靈與魂的差異。

 

還有三位一體的關係已經在前面幾篇文章有初步的概念分享, 歡迎你閱讀看看有任何不瞭解的地方,或是問題歡迎您在下面可以留言,我有時間看到你的留言,再補充說明,有時候可能一次表達的不是很完整,讓你誤會,我現在跟你道歉,但是只要你願意發問,我就願意和你我們一起來找答案。因為學無止境。


 

關於神的事情,不是人能夠完全自己想得通的,我個人是在40歲之後。特別是受洗之後去念神學院,然後在教會參加小組參加聚會,慢慢慢慢地才對聖經稍微瞭解,不然40歲之前真的,你叫我讀聖經,我是愛讀書的人,我都念到博士學位了,對吧?但是完全讀不懂聖經,覺得就是個神話故事的書。

 

摩西讓紅海分開了,這是很傳奇的故事,但是真的讀不懂。如果你跟我一樣,跟我以前一樣。真的讀不懂,但是你希望讀得懂,你可以跟我來一起做下面的禱告,親愛的天父,感謝賜恩典給孩子,希望天父,給孩子讀聖經的時候,能有越來越多的亮光,能夠讀懂聖經裡邊的奧秘。

 

聖經裡面,含著天國的奧秘,裡面告訴我們,如果不回轉如小孩。一個人進不了天國。所以耶穌要我們單純如小孩。親愛的天父。求你讓我們永遠抱有一顆赤子之心,這樣的赤子之心,我們在閱讀聖經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我們的阿爸天父,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回來第二個基督教的重點,叫做醫治有可能醫治你的身體和心理。聖經裡面有說,凡是相信的人,凡事都能。耶穌能不能醫治你的心理,能不能醫治你的身體?問題不在耶穌身上,難道是在我身上嗎?是的,你完全正確。俗話說得好,’信則有,不信則無。你只要相信,那麼就會發生。不相信,當然不會發生。相關理論,或者是心理學理論當中,有很多。月暈現象,畢馬龍效應。

 

甚至中文的福利語裡面有一句話叫一語成讖。一語成讖是有人講一句話,竟然最後被預測成功,其實對於基督徒來說,這是很基本的,基督徒弟兄姐妹兩大武器,第一個叫做禱告,第二個叫做宣告,這是基督徒的倚天劍,跟屠龍刀。

 

倚天劍,屠龍刀威力非常巨大的,在聖經創世紀篇裡面開篇前幾句話,其中一句非常關鍵,神說有光,於是有了光。在神說有光之前。一天混沌,淵面黑暗。神說有光。你看,話語是帶有能力的,所以你如果是爸爸或媽媽。你常常稱讚你的孩子聰明,還是常常罵你的孩子笨, 他最後就真的笨給你看, 你稱讚他聰明.真的和你所願,記住, 話語是大有能力的.另外一個聖經裡面的重點。

 

主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30天後升天,升天之前,他說凡我所做的我的門徒也會做還會更大。2000年前的12門徒,2000年後變成全世界數十億的基督徒,看看這個力量大不大。

 

所以自由醫治釋放恩典,醫治是絕對可能的。不管是你的心裡疾病,你的身體疾病。或是你的罪。我們來一起做一個認罪悔改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打開我的心。請祢住進來我的心裡。每一分每一秒都與我同在。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把我的罪,全然交託在你的手中。因為你已經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你大能的寶血已經為我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罪付出代價,感謝主,為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的身體得醫治,因為耶穌受的刑罰我的心裡有平安,求主耶穌潔淨我的身體, 從頭到腳, 從頭到腳,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感謝主。你是我一輩子的救助,我願意背上我的十字架,一輩子跟隨你,傳福音。

 

來吧,一起傳遞天父的愛,給每一個我接觸到的人。不管他是信主,不信主,受洗未受洗,都是親愛的天父寶貝的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回到我們第三個要講的重點。自由醫治釋放恩典。我以前上過一個心靈課程,這個課程名稱只有兩個字,叫做let go。在冰雪奇緣這個動畫片裡面。Let it go, 是很有名的歌曲之一,中文叫做釋放,英文可能有另外一個翻譯叫delivery,這個以後我們另外一篇文章,福音醫治釋放專題再來討論。


 

這邊先比較白話的說明,讓你很容易理解。天父給你自由,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記得,恩典也不會憑空發生。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十多年前,我還在宮廟裡面拜神。當時有一位姐妹邀請我到星期四下午的禱告會,剛好那時候有空,就參加了,沒想到參加禱告會到一半,我的嘴巴開始亂動,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十多年前,我可還是道教徒啊,我怎麼會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呢?

 

經過這十多年。我知道是聖經裡面說的方言禱告。我講這個故事,是要跟大家分享,如果那天我選擇不到教會。那我永遠不知道,我會方言禱告,事實上那天方言禱告之後,到後來受洗中間隔了十多年的時間.完全不知道,這個叫方言禱告,我也不知道他跟聖經裡面一些章節的關係。

 

這是聖靈的恩膏,在我的身上。所以對於聖經的系統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各位信主的弟兄姐妹們。現在是網路的時代,在網路上,你可以找到臺北台中高雄各縣市,有非常多的牧師,甚至國外的牧師,國外的先知,國外的傳道士國外的講員,如果他是講英文的,通常也都有配中文翻譯,你可以學習牧師講道,但是切記要持之以恆。

 

學習是必須要持之以恆的,我個人的做法。等一下跟你分享一下,給你參考,說不定對你有幫助。我先上網,聽幾位牧師講道。然後挑選一位或兩位,我個人比較能夠聽得懂,或者我在聽的時候呢,我心裡比較有感動的。

 

通常這個就是跟你心裡面的靈,住在你身體裡面的靈比較有共振。我的做法就是把這位牧師這位傳道人,過去幾年來,最早我找到6到7年前,他所講的道,他都非常慷慨地放在網路上,跟全球的基督徒分享,他大可不必這麼做,因為這麼做他會受到很多人的批評,酸民留言攻擊,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因為要彼此相愛,所以就算被攻擊還是要放網路分享。

 

後來這位傳道人,也用他的行動證明了他的教誨是有聖靈配降的,因為從四年多以前,只有十幾人的青年小組,變成四年後,在高雄,應該是最大的教會,已經有4000多人固定聚會,甚至在2019年在肺炎還沒有在全球蔓延的時候, 牧師就教導雲端教會,2020年這一場襲擊全世界的肺炎再次證明,聖靈是洞察萬事萬物,超前部署的。

 

回到釋放,釋放你心裡面所有的勞苦重擔,釋放你心裡面的壓力。釋放你的高血壓,釋放你的罪,釋放掉對你身體沒有幫助的一切水分,油脂或者是有毒物,釋放。我之前上課的這個心理課程叫Let go。

 

很簡單的6步驟。問你自己什麼時候要釋放。now。現在問你自己,我是不是願意放下?回答yes或者回答,no都沒有關係。問你自己,我現在要放下了嗎?回答 yes 回答 no, 都沒有關係.接下來就跟自己說,我完全的釋放,我完全的釋放,放下,我完全的釋放,放下。

 

在這個課程當中,老師有打個比方。當你問一個人說,你跟前男友分手很痛苦吧,他說對呀,很痛苦啊,我很想忘記他。我已經痛苦很久了。這時候拿一枝筆給這個人。叫她握緊這支筆。

 

等她握緊了,你問她,這樣舒服嗎?她說有一點不舒服,再說再握緊一點,你再問她這時候感覺怎麼樣,她會說更不舒服。跟她說再試試看,再握得更緊一些,她說噢受不了了,這很不舒服啊,我不要再握緊了,可以嗎?

 

你跟他說很好,可以。請你把這支筆在你手上滾動滾動。很輕鬆的感覺,筆在我的手上滾動滾動,太棒了,這是你跟她說,當然之前你必須先確認,這不是一隻很昂貴的筆,如果是萬寶龍這樣的筆,就不要拿來做這樣的測試,記得啊,我有提醒你。

 

最後你跟她說,請你把手翻過來,不要管你手上的筆,這時候她手上的筆會怎麼樣?沒錯立刻從她的手上掉了下來,掉在地上。她的手是不是立刻得到了釋放?沒錯,你說感受很久的痛苦,其實也可以這麼簡單地釋放。真的就是這麼簡單。你就可以立刻釋放掉。讓你痛苦很久很久的那個東西,其實只要你願意放開你的手,其實只要你願意,讓它在你的手上滾一滾,其實只要你願意把手翻過來,這個痛苦就立刻被釋放掉了。


 

我在上這個心靈課程的時候,感覺很驚訝,因為從來沒想過事情就這麼簡單。後來其實也沒有很認真地練習。不過我發現很多人繳很貴的學費學習釋放, 這個課程是不便宜的,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影片, 學習初級版, 所以當時學了一些初步釋放的基礎

 

但是這樣的技術你必須每天不斷地練習,進階班地釋放你大概很難得到, 釋放的效果, 我是很幸運地, 因為到了教會聽到了詩歌, 每一次都嚎啕大哭, 抱頭痛哭, 有一次很誇張, 抱著一位男牧師, 抱頭痛哭, 他後來也受不了了, 他就跟我說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停止, 呵呵

 

這個就是自由醫治釋放恩典,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不會憑空發生,如果我要吃憂鬱症的藥,我要看精神科醫生,不止會把我的大半人生花費在這些,沒有效益的事情上,藥對我的身體將會造成更大的傷害,感謝天父的大愛,感謝耶穌為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感謝聖靈降在我的身上,讓我有方言的恩膏,讓我在心裡的創傷得到醫治,還有釋放,感謝天父,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孩子願意擺上。禮拜一到禮拜五每天,至少寫3000個字,一個禮拜寫15000字,福音相關的文章,給全世界的基督徒弟兄姐妹閱讀分享。

 

一個月就會有6萬字,兩個月就會有12萬字,幾乎就可以出一本書了,要不要出書?求天父來開路來帶領,但是孩子會不斷持續地寫文章,傳揚天父的愛,求天父賜給孩子,屬天的智慧,潔淨孩子每天日用的飲食,讓孩子有強壯的身體,屬天的智慧,擺上傳福音。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阿們. 阿們.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主耶穌再來之前,超過八億華人要歸入主的名下,

成就東方榮耀耶和華的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