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08 有主耶穌就有路可以走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人子來是要拯救失喪的靈魂。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不管你碰到的是情感方面的問題,不管你碰到的是財務方面的問題。不管你碰到的是事業工作上的問題。不管你碰到的是家人家庭關係破碎的問題。還是你碰到的是毒品?殺人犯罪的問題。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主耶穌再來之前,超過八億華人要歸入主的名下,

成就東方榮耀耶和華的島!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要感謝你賜給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

今天寫的這篇文章叫做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

早上剛起床就在臉書上面看到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在臉書上的發文。他說有一個孩子他的媽媽昨天晚上自殺,正在醫院裡面跟死神拔河。這個孩子非常想念他的媽媽。所以自己傷害自己的手。

 

看到這樣的內容。讓我忍不住兩眼眼淚直流。為什麼這個媽媽?忍心拋下孩子不管。這個孩子非常想媽媽。但是因為媽媽正在醫院裡面跟死神拔河,見不到媽媽孩子自己傷害自己的手。

 

當我們聽到這樣的事情。我們就知道為什麼主耶穌基督說。人子來是要拯救失喪的靈魂。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不管你碰到的是情感方面的問題,不管你碰到的是財務方面的問題。不管你碰到的是事業工作上的問題。不管你碰到的是家人家庭關係破碎的問題。還是你碰到的是毒品?殺人犯罪的問題。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



 

8月29號星期六下午1:00兆鴻老師在臺北信義區金石堂。我的新書精品人生簽書會。在精品人生當中我有提到。我出生於一個破碎的原生家庭。因為是家裡面的老么,出生沒多久爸媽就離婚了。於是在人上面找依賴找乾爹。沒想到乾爹不到40歲猛爆性肝炎過世了。只好到宮廟拜神明乾爹。心中還是沒有完全的踏實平安。

 

最後到了教會。聽到詩歌就淚流滿面。聽到詩歌就抱頭痛哭。終於找到了重生家庭的親爹,我們的阿爸天父。

 

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但是阿爸天父跟耶穌是什麼關係?我寫的另外一篇文章,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因為這一篇文章內容很豐富,所以分為上下兩集,看完之後,相信你對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概念.會再瞭解一些。

 

阿爸天父愛我們,所以讓他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為我們過去現在未來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這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很難理解。兆鴻老師,為了我過去犯罪,為了我現在犯的罪,如果耶穌為了我犯了罪被頂死在十字架上,我可以理解。可是你說耶穌為了我未來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就不太懂了。因為我又還沒犯罪。

 

沒錯,從人的角度來看,人認為有過去有現在有未來。但是在一些心靈課程裡面,他的解釋是這樣子的。沒有過去,因為過去就是以前的一些當下累積出來的。其實也沒有未來,未來就是不斷發生的當下現在的時刻所構成的。我終於懂了,原來很多人說,活在當下,活在當下,是這個意思。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其實就是現在。

 

但為了一般人容易理解,我們說主耶穌基督為了你過去,現在與未來所犯的罪,被定死在十字架上。在之前的一篇文章,我也提到過聖經詩篇裡面的一句話。神說我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從神的角度來看千年如一日啊。我們人類活100歲,對神來說一天的時間都不到,這麼短暫的生命的生物-人算什麼?神竟然眷顧我們。

 

阿爸父細數我們每一根頭髮,阿爸父竟然從我們在母胎的時候,就已經揀選了我們,給我們命定他要完成的旨意。

 

親愛的天父請赦免孩子們,在每天日常生活當中,有意無意所犯的罪。孩子們不瞭解。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這一輩子只要討好一個人,就是我的造物主,好的阿爸父。我有我的阿爸父就夠了,我不用討好我自己,因為這樣會害自己墮落。我不用討好別人,因為每個人都是珍貴的,有價值的,被愛的,每個人都是阿爸父最寶貝的孩子,最寶貝的公主,最寶貝的王子,只是你還沒發現。

 

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我從破碎的原生家庭。後來在重生家庭當中找到親生的阿爸天父。阿爸天父透過每一首詩歌來醫治我來釋放我。阿爸父醫治了,我在原生家庭破碎的傷痛,阿爸父釋放了我在念大學的時候,甚至想要計畫自殺的這個念頭。

 

在我的新書精品人生裡面,我有提到孔子救了我。因為本來計畫自殺,當時非常流行一本書。日本人寫的叫做完全自殺手冊。當年日本當地。各地方不斷發生青少年聚集團體自殺。原因就是這本書。因為當時念哲學念到了尼采這樣子灰暗的哲學。尼采後來自己也自殺了,他宣稱上帝已死。

 

還好我沒有被尼采給害了尼采害死了自己,還要害其他的靈魂。親愛的阿爸父求你赦免尼采,因為他所做的他不知道。聖經上說你若賺得全世界失去了靈魂又有什麼意義?

 

你可以閱讀兆鴻老師寫過的另外一篇文章(在最下面),叫做基督徒的身體心理與靈魂。這個身體在這個世界上需要吃東西,生病的需要看醫生。心理跟身體一樣,也需要舒壓也需要看醫生也需要調試靈魂怎麼辦呢

 

透過讀聖經透過跟天父禱告大大的提升你的靈魂。阿爸天父勸你赦免孩子們所犯的罪,請你來憐憫孩子們賜恩典給孩子們。求你打開天上的窗,讓你的愛無止境的愛,澆灌在每一個你的孩子身上,澆灌在每一個有罪的孩子身上,憐憫每一個有罪的孩子,讓每一個有罪的孩子感受到在天父裡滿滿的愛,讓每一個有罪的孩子知道他是尊貴的,他是有價值的,他是被愛的。

 

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我是世上的光是世上的鹽,我是世上的光,所以跟隨耶穌背上自己的十字架服侍其他弟兄姐妹。跟著耶穌一起拯救世上世上的靈魂。你所有碰到的挑戰與困難。在阿爸天父面前連一粒小灰塵都不如。因為他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

 

跟隨主耶穌基督,主耶穌基督有來自於阿爸父的權柄,他是可以定罪人的,但是主耶穌基督他選擇來愛我們,他選擇舍掉自己的生命,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的身體得到醫治,因為耶穌受到的刑罰,我的心裡得到平安。

 

天父的孩子們。如果你覺得你需要主耶穌基督,請你跟我念下面這幾行文字。

 

親愛的阿爸父。我懇求你用你的愛來大大的澆灌我。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打開我的心,請你住進來我的心裡。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把我所有的罪交托給你,親愛的主耶穌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因為你已經為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你在我一生的過程當中做我的主,我知道我自己沒辦法做主,甚至六神無主,所以我需要耶穌來做我的主。我願意一輩子跟隨你,背起我的十字架,跟隨主,做耶穌所做的事情。

 

聖經上耶穌說,我所做的我的門徒也要做,我的門徒們還要做比我更大的事情,所以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的身體心理完全得到醫治,因為耶穌所受到的刑法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的心裡得到完全的平安喜樂。

 

因為我得著了主耶穌基督,給我的平安喜樂跟身體心理的醫治,因為我得著了親愛的阿爸父,給我完全的愛,完整的愛大大的澆灌在我的心裡面讓我知道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我要跟著耶穌來傳福音,我要跟著耶穌來把福音從耶路撒冷傳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

 

親愛的阿爸天父,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要來傳福音。我要來把天父的愛傳遍全世界。用我得救的見證,讓我生命的翻轉,讓我的故事來幫助更多人。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

 

財務方面的問題,可以找財務方面的專家。臺灣有四五千家的教會,臺灣有100多萬的基督徒。我相信每一位基督徒弟兄姐妹都非常樂意,都非常熱情,都非常願意跟你分享。過去那個有罪,那個犯錯,那個不值得的自己。但現在他找到了我們親生的阿爸父,他跟隨主耶穌基督,一起來拯救世上失喪的靈魂。親生的阿爸父讓他恢復身份,讓他知道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我是國際級的企業家。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

 

不管你碰到感情方面的問題,還是家庭方面的問題,甚至是財務方面的問題。到全臺灣各教會,有基督徒弟兄姐妹。都會很樂意的幫助你。如果你真的不曉得要找誰,歡迎你直接聯絡兆鴻老師。因為手機可能不是隨時方便接聽,所以請你寫電子郵件,到下面godlovesyou127888@gmail.com 。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好好珍惜阿爸父給你的生命。

 

在聖經裡面有說為我撇下的這個撇下就是撇下自己的生命,撇下自己的生命不是叫你去死,撇下自己的生命,就是從此不再為自己而活。我認識很多弟兄姐妹,他們奇跡般的,在疾病和意外當中過後生存下來活了下來。他們都說在碰到這個疾病意外的時候。他們就跟主禱告。

 

跟主耶穌基督說,我的命是你的,你如果要用我。你就把我留下來,所以為什麼基督徒不怕死?為什麼基督徒?主耶穌基督而活,因為本來我們的命就是天父給我們的,本來我們的罪。就是主耶穌基督已經為我們承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了。你的命是天父給你的,你的罪已經被主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給洗淨了。你不為主耶穌基督而活,你不為傳福音而活,你要為什麼而活呢?

 

記得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不要再讓下一件遺憾的事情發生。如果你是爸爸媽媽,想一想你的孩子。如果你的爸爸媽媽還在想一想你的爸爸,想一下你的媽媽。想一想你年邁的雙親。他們辛辛苦苦把你撫養長大,當你有一番事業讓你成家立業,難道你忍心讓他們白髮人送黑髮人嗎?

 

你的孩子他們唯一的依靠就是你,你是家裡面的支柱,爸爸。孩子唯一的依靠就是你,你是媽媽懷胎十月生下他們的那個媽媽。難道你就捨得?拋棄他們離開這個世界嗎?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我是尊貴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這輩子為什麼而活。請你為天父而活,請你為耶穌而活。你會有全新的翻轉的人生,聖經說,在耶穌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全部變成新。你想要過一個全新的人生嗎?翻轉的人生嗎?歡迎你成為重生家庭弟兄姐妹的一份子。

 

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你。感謝你讓孩子早上看到新店新張茂松牧師的臉書,因為看到這個。孩子非常的難過,所以有感而發。想要來寫這篇文章,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這篇文章一定可以幫助很多人。很多被撒旦攻擊。正準備失喪的靈魂,因為看到了這篇文章。因此就打消了自殺的念頭,就因此加入了教會重生家庭第兄姐妹傳福音的行列

 

親愛的阿爸天父。我們相信一切都有你的美意在其中。最後當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我們所有的眼淚都會被擦乾。聖經上說凡為我撇下的,無不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這是阿爸天父你給我們的命定,給我們的宣告。孩子們要來完成祢給我們的命定,祢給我們的榮耀,我們活著就是為主耶穌基督,我們活著就是為著榮耀,我們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主耶穌再來之前,超過八億華人要歸入主的名下,

成就東方榮耀耶和華的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