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13 與神同行作者: 兆鴻老師GaryWang

在我現在寫的這篇文章出來之前,我應該會先把前面那一篇聖靈vs邪靈完成,發表在部落格上面,你應該有看到這篇文章了,昨天本來先寫的是聖靈跟邪靈這篇文章,因為草稿還沒有再次的校對,重新整理過,所以還沒有發表,昨天後來寫的那篇文章在早上發表在部落格上,一早發表之後我轉到LINE群裡面, 跟很多弟兄姊妹分享, 結果, 感謝神, 今天就帶領了一位黃牧師, 看到了這篇文章, 並且很火熱的, 來當面跟幾位弟兄姐妹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你,賜給孩子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

昨天早上寫了一篇文章。昨天晚上也寫了一篇文章,很奇妙的是,早上的一篇文章,並沒有先發表出來,而是晚上的一篇文章先發表出來,如果你有看到上兩篇文章,教會不是高級俱樂部,那篇文章原本預計寫3000個字,但是後來寫了9000多字,將近1萬個字,如果是按照人的能力,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基督徒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如果你還不是基督徒弟兄姐妹,你是一般的弟兄姐妹。可能會想否認這件事情。不過我們平常常常在說話的時候,就會講靈感。我們平常說話的時候就會說,還好我靈機一動,這個靈機一動這個靈是哪裡來的?在聖經創世紀篇裡面就講的非常清楚,神按照他的樣式造出了人,這個泥人沒有靈,所以神對著這個泥人吹了口氣,這個人就有了靈。

你說兆鴻老師不對啊,我讀的合和本聖經裡面,說神對著泥人的鼻孔吹了一口氣,於是這個人有了靈魂。

其實在中文和本聖經裡面有超過1000個不是很正確的地方,這個不是我說的,這個有很多的神學專家,神學教授,希臘文專家,拉丁文專家教授們,他們去研究對照出來的,有興趣你可以到基督教的校園書坊以琳書坊,都可以找到相關的專門的書在討論這個事情,這邊我只是簡單提出一個概念,就是2000多年前中國古代的。

盡信書不如無書。跟莊子同樣老莊哲學,老子他更是高深莫測的一個人。

老子說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而孔子呢,他弟子3000,他曾經拜訪過老子,老子在春秋戰國時期,他的工作有點像,現在的國家圖書館館長這個職位,那時候國家圖書館可能沒有幾本書,但是那個時候的書,是用木頭,竹簡一卷一卷這樣子製作出來的,所以要看完一本現在200頁的書,可能要幾十卷上百卷的竹簡,才能夠讓他看完,但當然古代用文言文, 所以文字的量並不像現在白話文這麼多, 不過, 能夠當到當時國家圖書館館長的職位, 也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

孔子在跟老子見完面之後, 他的弟子有問孔子先生, 見完老子, 對老子這個人, 有什麼想法評價呢?我翻譯成白話文來說明,孔子對老子的說明感想,當然這是華人的文化來說明的,就是神龍見首不見尾,老子這個人,高深莫測。

所以老子道德經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中國古代經典,而莊子逍遙遊,也告訴我們,盡信書不如無書,我們在讀任何經典的時候包含我自己個人,擔任老師,做英文教育,還有培訓的工作已經超過20多年,我也常常提醒我的學生們,還有我訓練的老師們,我在講課的時候,我當然會竭盡所能提供正確的資訊,但是有時候因為時空環境的變遷,所以盡信書不如無書,完全百分之百相信這個老師,我個人認為這不是一個正確的做法,所以我要求他們永遠保持了5%,英文叫做five percent,5%的懷疑。

比如說當猶太這個西伯來文聖經被翻譯成希臘文的時候,是不是經過一次的翻譯,在翻譯的時候翻譯的人就會去選擇很多的不同單詞,以及翻譯的角度,而且他著重的重點,後來希臘文聖經再被翻譯成拉丁文,這時候又再次的,按照翻譯人員他喜歡的角度偏好去翻譯,去強調某一些角度而忽略某些角度。

到後來,翻譯成德文翻譯成英文翻譯成世界幾千種語言,包含近代100多年,聖經被翻譯成,我們現在看的中文版,聖經光中文版就有很多的版本。

所以當我們查考聖經的時候記得一定要不斷的去思考,神的話原始的意義。在前面的文章當中,我有稍微提到,中文合作版聖經裡面找到,女人是神從沉睡的亞當,身體裡面抽出一根肋骨,如果我們來對照希伯來聖經的意思,第一手資料告訴我們,神說的話,因為神當初在舊約的時候,跟以色列的百姓講的都是希伯來文,從這點看來,神說的意思是從亞當的一邊抽了出來一半,創造了另外一個人。

哇,其實神本來的意思是從第一個人亞當的一邊,抽出來捏出了第二個人,當初神並沒有強調,男人先女人後,女人是男人的一根肋骨,那為什麼當初翻譯的人要這樣寫呢?這樣翻譯,有可能是大男人主義作祟,有可能當初翻譯聖經的大部分是弟兄,不是姐妹,所以這樣子世世代代傳承下來,其實就遠離神的話語,遠離神的真理,這是我們在讀經的時候時時刻刻要提醒自己的。

回到與神同行主題,為什麼會寫這一篇呢?其實早上就有一個感動,要來寫這篇主題,為什麼會提到昨天教會不是高級俱樂部這篇文章的,因為本來昨天,不是要寫這篇文章,昨天早上本來寫的是另外一篇文章,叫做聖靈vs邪靈。

在我現在寫的這篇文章出來之前,我應該會先把前面那一篇聖靈vs邪靈完成,發表在部落格上面,你應該有看到這篇文章了,昨天本來先寫的是聖靈跟邪靈這篇文章,因為草稿還沒有再次的校對,重新整理過,所以還沒有發表,昨天後來寫的那篇文章在早上發表在部落格上,一早發表之後我轉到LINE群裡面, 跟很多弟兄姊妹分享, 結果, 感謝神, 今天就帶領了一位黃牧師, 看到了這篇文章, 並且很火熱的, 來當面跟幾位弟兄姐妹火熱的交通。

黃牧師來自於花蓮,過去這10多年,已經在教會服侍十幾年的時間。在花蓮經歷了非常多的神蹟奇事,高血壓的醫治。有小兒麻痹的得到醫治,中風的得到醫治,甚至已經被醫生宣告,準備死亡的病人,只靠著呼吸器,竟然在禱告之後,三個月後,奇跡似的在走出醫院。

新約聖經裡面。提到主耶穌基督2000多年前來到這個世上,他在講天國的福音,使瞎眼看見,使瘸腿的人走路,死人復活。這些事情,在聖經裡面其實都有紀錄,只是弟兄姐妹們,你可能跟三年前的我一樣,我就是讀不懂吧!

覺得聖經讀起來就像天方夜譚,神話故事一樣,這些怎麼可能呢?這時候我要跟你分享一句聖經裡面的話,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你是人,我是人,我們都是人,我們當然認為很多事是不可能的,就像有一隻螞蟻,他認為螞蟻很多事做不到,比如說,如果你問一隻螞蟻說,你能開汽車嗎?

螞蟻第一個問題說什麼是汽車啊,這個汽車的概念根本不在他的理解範圍,如果你很認真的跟他講,說我跟你講,汽車就是有引擎,有四個輪子汽車,就是螞蟻這一輩子,大概就生活在這個小圈圈裡面,但是汽車可以載你到其他國家去,遇見另外一個國家的螞蟻,可以載你到森林裡面去認識紅螞蟻可以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你跟螞蟻講完之後他恍然大悟wow。對螞蟻而言這個汽車聽起來怎麼有點像人類聽到飛碟的時候的感覺。我這樣打這個比方你應該就瞭解,當我們用人的思想有限的思想能力去想像神的無限能力的時候,我們是大大的受到限制的,因為我們是人,因為我們有罪。

人是想不通的,既然人想不通,我不會叫你說,你就不用想了,而是。今天我們一起在交通的黃牧師,他過去在花蓮十年在教會,根據他的經驗,很多理性人類思想想不通的事情,不用多說,講完基本福音概念之後,直接怎麼樣?醫治疾病,讓精神病患恢復正常,不用吃藥,不用住在精神病院,想像一下,如果你的親朋好友已經被醫生宣判,必須住在精神病院,必須在療養院裡面。

但是經過牧師禱告,可能不是一次的禱告,可能是三次,五次,八次,十次,可能不是五分鐘的禱告,可能是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四個小時,六個小時八個小時的禱告,但是又怎麼樣呢?

禱告十次總比吃藥好,總比住在精神病院好,禱告六個小時,八個小時十個小時,總比動手術開刀高風險好,對吧,這些聖經裡面所記錄的神蹟奇事,讓我們知道神是無所不能的神。如果你只是依著他的疾病,他誤以為是其他他所拜的神醫治他,不是我們信的這一位,唯一造物主真神,賜給他的恩典,那麼這個醫治的意義就不大,因為他僅僅得到了這一輩子的醫治,未來幾年, 他還是會老, 未來幾年他還是會死亡.而死後更可怕的是,你這個靈魂沒有得救,你必須要下地獄,永遠在火湖裡面受折磨。

到底是醫治他在世上的這個疾病重要,還是讓他靈魂得到永生重要。我們要做一個理解,答案當然是,兩個都重要,所以在醫治他在地上的疾病之前,我們要先確保他的名字有被記錄在生命冊上,他能夠在安息之後被主接走,在主的懷裡,靈魂得到永生,嚴格來講應該叫做靈得到永生。

黃牧師今天跟我們幾位弟兄姐妹分享了很多他在花蓮的時期醫治的真實經歷,他也分享了,他受到聖靈感動,來到臺北桃園開拓教會,開拓教會是不簡單的工作,在人看來都是很辛苦的工作。

為什麼黃牧師跟師母要做這件事情,因為基督徒都知道,我們不只要積攢財富在地上,我們還要積攢財富在天上,在地上,我們或許不是過得多麼富裕。但是我們積攢了財富在天上,這個是永生的價值。

回到今天的主題與神同行與聖靈同工,今天我就有很深的感觸。我們聽講了很多的見證,他也聽了我跟幾位弟兄姐妹分享見證,所以弟兄姐妹們在主耶穌基督的愛裡面,在交通合一來彼此堅固,我們要勝過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是屬於希臘式的世界,當初君士坦丁大帝。

讓天主教的形式導入基督信仰當中,他的目的就是要控制基督信仰,因為他發現這些基督徒都不怕死。所以他讓異教的形式,一個牧師在前面講道,一群人安安靜靜的聽,如果你認真去讀新約聖經使徒行傳,你就會發現,這和當初主耶穌基督,講天國基督信仰給世人的時候,那時候家教會的聚會,使徒聚會的形式跟現在現在這種形式基督徒的聚會模式是完全不同的。

感謝主,因為我是剛受洗信主沒幾年的小羊。我並沒有經歷過二三十年前一直到現在臺灣基督信仰的差異狀況。教會在過去二三十年當中所謂靈恩派與福音派所謂各宗派之間這些各種不同的狀況, 感謝主.當這些宗派在分分合合,有各自意見的這個時候,主在預備我裝備我。而現在似乎是時間到了。

神要使用我這個不配的器皿,破碎的瓦器,因為我們人都有罪,因為我們人都軟弱,我們要完全的倚靠親愛的阿爸天,我們要完全的倚靠主耶穌基督,我們要完全的倚靠聖靈來帶領我們來做工,不是靠我們自己來做,人靠自己來做會把自己搞得很累,聖經裡面耶穌說,我的軛是輕省的。

我所做的。你們也都要做,而且還要做的比我更大,2000年前的12門徒到現在幾十億的基督徒這個做工實在是非常的偉大。重點是你有沒有與神同行。

兆鴻老師,我要怎麼知道我有沒有與神同行呢?

第一,你是否參加每週一次的聚會,就認為你是基督徒嗎?

第二你是偶爾看看聖經,你就認為你是基督徒嗎?第三你是偶爾有奉獻,你就認為你是基督徒嗎?

這三點,是我在成為基督徒之前認為,應該算得上是一個合格的基督徒的條件,沒想到受洗之後,我開始對真理有非常強烈的渴慕,於是就讀了神學院,就讀了神學院之後又經歷了幾間教會的聚會。

慢慢慢慢地感謝主讓我對聖經真理,發現很多很多亮光。並且讓我遇見很多屬靈的前輩,屬靈的長輩,不知讓我這個信主沒幾年的小羊,得到很大的遮蓋,很大的保護,還讓這小羊得到許多超越時間超越空間的餵養。

因為我從事教育培訓行業二十幾年,在南洋街,我們英文老師的工作主要就是輔導學生,快速通過考試拿到他要的成績分數。職場上加薪也好,出國念書拿到碩士博士學位也好。這都是英文,叫做crash course,速成班,我感覺感謝主,主為我預備的道路,就是讓我在受洗信主這短短的幾年當中,就是一個crush course,就是一個速成班,而非常多受洗信主,20年,30年,40年,50年,60年的這些屬靈長輩們。

不管使用話語的方式, 不管是用書信的方式, 不管是用影片的方式, 等各種媒體各種形式, 讓孩子這個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來學習, 對聖經真理知識大大地吸收與瞭解。

感謝主.求天父來大大的使用孩子,孩子要來向天父禱告,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叫我們不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都是祢的, 直到永遠, 阿門阿門阿門.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你大能的寶血,厚厚的來塗抹孩子,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你大能的寶血,厚厚的來塗抹潔淨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你大能的寶血厚厚的來塗抹僕人從頭到尾,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你大能的寶血厚厚的來塗抹潔淨僕人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求祢賜下恩膏。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僕人受到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完全遮蓋,完全保護。孩子與神同行,與聖靈同工,背上十字架。跟隨主耶穌基督。把福音耶路撒冷,傳到薩馬利亞直到地級。

你跟隨耶穌了嗎?你的疾病想要得醫治嗎?靈魂或是嚴格來講,應該說你的靈要得永生嗎?你在世上的勞苦重擔,想要放下嗎?你每天的生活想要得到平安喜樂嗎?歡迎你來認識我們共同的父親,我們重生家庭的阿爸父,歡迎你來認識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我還要為你禱告,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看著我下面寫的這段文字,跟著覆誦: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打開我的心,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完全敞開我的心。主耶穌基督求你住在我的心裡面,主耶穌基督,求你赦免我所有的罪,主耶穌基督,求祢來潔淨我的身體,潔淨我的心,潔淨我的靈魂,但我的罪的是,所有受到的詛咒全部破解,讓我每天不管在學校的學習過程當中,或者是工作上,都能夠感受到,祢與我同在的平安喜樂。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一生願意跟隨你,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求祢教導我.讓我得到天父的恩典,教導我主耶穌基督,把福音傳出去,把這個好消息帶給身邊每一位親朋好友。我們要勝過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看起來似乎有越來越多的醫院,越來越多的醫生,但是醫生們都很清楚醫療的限制,能夠處理的範圍是非常有限的。醫療的不足,這邊我並不是說醫療不重要,我在前面有一篇文章寫到基督徒的身體心理和靈魂,就有完整的說明,你可以去參考,這邊我要講的意思是,我們除了看醫生之外,有沒有另外一種可能。

尤其當你是基督徒弟兄姐妹,相信盼望愛,靈魂要得救,靈魂要得永生,你必須相信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可以來遮蓋我們的身體,從頭到尾,從頭到腳,厚厚地塗抹你的身體,從頭到腳,他大能的寶血塗抹你的身體,從頭到腳,基督大能的寶血,來讓你身體疾病得醫治,讓你心裡有平安,靈魂的永生,聖經上說凡為我撇下的,無不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你看的是這個世上的短暫生命,短暫財富,還是短暫享受呢。還是你要盼望,耶穌基督拯救我們的永生,盼望天上的財寶,盼望靈魂能夠跟主耶穌基督跟我們的阿爸天父在天國裡有永遠的享樂,永久的生命。

Free will自由意志。我們的造物主真神,我們親愛的天父給你給我每一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還有能力,英文叫做it's up to you。該是選擇的時候了,兆鴻老師邀請你一起來,與神同行,與聖靈同工,背起你的十字架,跟隨耶穌,福音從耶路撒冷,傳到薩馬里亞,直到地極,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阿們阿們。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