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Hander
leftHander

左撇子,正在學習Swift,這裡是我的學習日誌。

100 Days of SwiftUI - Day 7 & 8

Day 7 & 8 學的是Function,如果有一段程式碼將經常性用到,就可以寫作Function,這樣每次只需要輸入該Function,而不需要將程式碼重複又重複地C&P。要留意是如果修改Function的內容,那麼其他用到同一個Function的地方也會有所變更。

Function 的Parameters(參數)可以讓我們將Function設定得更仔細,用return來使Function給我們回應相關數據。另外我們也可以為Function設定throws來排除錯誤。


Checkpoint 4花了我不少時間,但還是處理不了,有點沮喪。Day 7 & 8對我來說有點困難,需要些時間再複習一下和研究Checkpoint 4的答案再可以繼續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