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Hander
leftHander

左撇子,正在學習Swift,這裡是我的學習日誌。

迎接圓規

(编辑过)

一星期內迎接兩個颱風,最苦惱不是張羅食物,而是安排小子的節目。

早上去了游泳池,可是太大風太冷了,結果在淋浴間淋熱水的時間比游泳的時間還要長。

小子出外了就不願回家,去公園玩了大半個小時還不夠,只好帶他去兒童遊戲室。怎知道今天是例行維修日,下午才開放。可是下午要掛八號風球了,當然不能去了。

最後我們去了圖書館。

小子挑了幾本心愛的Super Hero,我找到了一本教小孩編程的書。正好,我也只是這樣的程度,也可以當故事書來唸給小子聽,打好基礎。他們這個世代,編程這個語言遲早都要學,早些開始是好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