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Hander
leftHander

左撇子,正在學習Swift,這裡是我的學習日誌。

轉戰Swift Playground

其實已經把100 Days of SwiftUI Day 10讀完,完成了所有test也沒有什麼大問題,相比起Closure,structs是沒那麼難理解的。可是我仍然耿耿於懷在學習Closure時受到的挫折,很擔心這樣的學習方法是不是有作用。

在為學習編寫iOS APP作準備及資料搜集時,我知道Xcode只能於Mac上運作,如果想在iPad上寫編碼,可以用Swift Playground,所以也有把Swift Playground下載到iPad。最初在裡面看到了一些學習編程的遊戲,心想對象應該是小孩子,但現在看來,以我的能力,大概應該就是小孩子的程度。實在不想被挫敗感一直吞噬直到失去繼續學習的動力和勇氣,不如就當自己是小孩子,去用最淺白和簡單的方法學習吧!

就這樣決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