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浦(さくら ウラ)
櫻浦(さくら ウラ)

こん! 私は櫻浦!初めまして!

住在香港的日子2

之前和朋友們(就是那個櫻什麼桃和另外一個朋友),一起去吃’海底撈‘。不過不明白為什麼叫‘海底撈’。很神奇的名字。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不過我的感覺就是很貴。不過有時候,吃一吃也很開心。

不過有個很...尷尬的...事情(應該用尷尬這個詞語嗎?可以糾正我。)就是當天有客人生日,然後...我忘記拍照片...抱歉

就是很...無語的感覺?

但是還是吃地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