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浦(さくら ウラ)
櫻浦(さくら ウラ)

こん! 私は櫻浦!初めまして!

住在香港的日子 1

前幾天,我和朋友去上環走走看看。這令我找到一個很好玩的機器(不知道應不應該這麼描述

很幸運相片裡沒有我的樣子。那個是我朋友的眼睛。

這好像是称體重在東西。不過,我的香港朋友說這是她們年輕時經常拿父母的錢去玩這個機器。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機器。

在我的強烈請求之下,朋友和我一起称了幾次。

称了幾次, 拿到了這些牌子(我不會顯示我的體重的, 不過好像不小心照到我的JK裙和我的白色衣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