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浦(さくら ウラ)
櫻浦(さくら ウラ)

こん! 私は櫻浦!初めまして!

住在香港的日子4

我很久沒有出現了,久違地放一下文章。

之前的假期,我和朋友們一起去玩。8月13號,我和櫻什麼桃,還有另外一個朋友去尖沙嘴玩,我和櫻什麼桃對mirror 都沒什麼興趣(mirror 是香港現在最熱門的男團),我們喜歡韓團。而另外一個朋友就是mirror 的粉絲,然後就把我和櫻桃拉出去打卡,mirror的,走遍旺角、尖沙咀和銅鑼灣。

是到尖沙嘴的時候拍的照片。

以下為mirror粉絲的福利。


尖沙嘴的AnsonLo
711的IAN
迪士尼卡通IAN(我也喜歡唐老鴨
那位朋友的最愛:Jeremy
Eden (婚紗攝影
Eden X Anson Lo (大叔的愛)
(大叔的愛)還是他們兩個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看百合,覺得BL不是我的愛好。

其他想說的話: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香港呆久了就會讀港普了。本來一開始我的普通話比起廣東話流利,雖然都不是說得很好,現在好像是比較不會說普通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