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草之庭】堤風音
【譯草之庭】堤風音

日文接案翻譯、巴哈花精諮詢師、業餘國標舞者。想在這裡說說翻譯、說說花精、說說情緒。 象特市—每日花精冥想與生活:https://liker.social/@sakuia 翻譯工作或花精諮詢問題請洽:sakuiatingur@gmail.com

初來乍到,Matters打卡

嗨嗨,我是堤風音,也可以叫我堤風。

其實不知道打卡要寫些什麼,隨便寫一些自我介紹跟未來創作方向好了。

本身是斜槓工作者,日文接案翻譯/駐點中式按摩師/巴哈花精諮詢師/業餘國標舞者,大概不會再繼續增加?(或者說再增加就要吐血身亡了。)

會創設Matters,主要是想找個穩定、好閱讀的內容平台,存放自己的噗浪文章。原本有嘗試使用Medium,無奈英文實在太爛,介面又很不直覺

未來內容將以巴哈花精、情緒療癒為主,偶爾有翻譯的作品輯、譯作簡介,以及按摩、國標舞的心路歷程。內容好像很大雜燴?有不有趣就端看各位看官賞不賞臉啦。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歡迎一起來討論玩耍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