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社區:: 開始寫作的價值

我開頭就先承認,我六月近來到現在,並沒有開始得到實質的回饋 
(確定這樣不會被立刻跳出視窗XD)
但我想講的是,我並沒有很在意這件事,畢竟之前來這裡寫出一些文字,並不完全是為了賺錢(但當然有金錢回饋最好哈哈),而且我文章還不多,這樣談何回饋哈哈

放棄舊有的習慣有多難

來這裡的單純是因為我放掉了之前使用頻繁的IG,FB,我可能就是比較感性、比較廢話多的人,需要一個可以好好寫出我感受的地方,而且大家不認識真實世界我的地方
發文時不需要避者誰的訊息沒有回,不需要交代我又去了哪裡,不需要一定要用漂亮的照片抓取大家的目光,這樣頻繁的社交功能讓我非常疲乏,所以一夕之間我選擇在那邊安靜,我想要的從來就不是去報備我的行蹤,去比較假日生活,或是用一些奇怪的特效
我想要的只是有人可以好好了解我,認識我
這裡可以讓我平靜心情,單純用文字記錄一些心境,一些看法,或是一些生活無法向身邊的人訴說的話
當作一個默默又祕密的紀錄,或許有一天會被某位朋友認出網路上的真實身分,但那一天的事留給那一天去煩惱
我現在想做好的事,就是好好的用這個平台去享受有產出的感覺,去用文字感受我還是活著的事實
所以在這裡目前沒有實質的回饋,但在某方面我又覺得透過文字產出,得到許多心靈上的回饋,我相信這才是創作本身的價值

最後
謝謝每一個願意進來看我的文字的,給我鼓勵的,或是有流言,或是有拍手的都好
我想不論如何,我應該會,一直寫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