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sogo禮卷要花在哪?好物,普物大評比

新年尾牙期間,抽中的廠商加碼獎,原本開心可以加菜了,打開發現是禮卷!!?

說出來也不怕被笑俗,我跟阿醜都不是很常逛百貨公司的人,平常消費也都簡單為主,所以收到這禮卷時,還苦惱要去哪裡消費

後來sogo逛了一圈,發現旁邊的姜包子店很好吃(誤),百貨公司的食物捨不得吃,倒是在包子店一個人吃了至少五顆,還覺得有點不夠想繼續買,可見平民美食的誘惑,還是難以抵抗

逛了一圈,又抱著想要消費的心態,最後決定去超商買一些「平常捨不得買的小東西」,以這為主軸,可以選一些平常吃了會心痛的東西,那就來看看我們最後買了什麼

Millesims 巧克力

這是一個看一眼包裝就很愛的巧克力,但事前也沒查過口感,幸好最後沒踩雷,微甘微苦的滋味,就是巧克力最讚的味道,且這一片破百的巧克力,雖撐不上頂級,但就是一個奢侈的消費,用在此剛剛好

Millesims 巧克力

鮭魚卵醬_明太子風味

這一罐,一直出現在我生活周圍,不論是大賣場,還是烘焙材料行,只要有生活百貨的地方,都會出現這一罐,為什麼知道呢?因為阿醜,每次都會吵著要買,而且總是有各種理由說服我,這看起來好吃欸,看起來厲害,感覺很下飯,我很想吃,但每次看到價格他又會默默的放回去,所以這次再看到,他就直接拿在手上,沒有要放過的意思

但之後這罐還是逃不了冷宮的命運,因為,他有個「味道」很難形容,也很難搭配,配飯也不是很搭,也沒有想像中那種爆蛋的感覺,雖然有點失望,但至少不會讓阿醜繼續吵著想買了

鮭魚卵醬_明太子風味

信州味增

這一品,覺得是最莫名其妙的一個,當初是不是腦袋打結才會買他呢,這就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味增了,而且在這裡買還沒有打折,應該要去其他划算的地方買呀,怎麼會在這呢,真是惋嘆一百次,吃起來也沒有特別,要甜不甜,要味沒味,就是一款簡單的味增

信州味增

特殊造型義大利麵

我小時候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可以買造型特殊的義大利麵,但這時候媽媽就會阻止我,說這個算起來比較貴,放回去

導致年幼時想吃可愛造型的義大利麵的夢想,就一直遙遙無期,而等自己出社會後,其實也能理解她的阻止,因為自己也買不下手,但既然這次是用禮卷,好像就沒這麼痛(自我安慰的歪理)於是想了多年之後,終於買到了

結果吃起來完全沒差,如預料中一樣普通,但就是滿足內心的那個期待,吃的已經不是口感,而且慢慢證明自己能填補小時候的夢想,但這夢想其實也吃一次就夠了,以後還是會經濟考量,吃回普通的麵

可愛造型義大利麵
背面包裝也是可愛的
煮完之後是可愛的動物們

小粒納豆

納豆,一直是一個我自己很愛,然後身邊朋友都不懂的食物,還記得第一次吃是在大陸遊玩時,剛好有機會品嚐,那味道還有口感,我ㄧ吃便愛上,但之後要買多次,也經常被阻止

後來出社會,終於能自己決定時,也因為價格較高,倒也不常購買,反而還是偶爾解饞,所以裡所當然就納進了這次的購物車

簡單的配一顆蛋,灑上一點蔥花,就足夠我吃ㄧ碗飯,這系列的納豆一直味道都不錯,是很好入門的基本款

小粒納豆
包裝也是很有自己特色

以上就是這次禮卷的購買清單,回頭一看這些清單,大多都是回去滿足小時的未完心願,從來不會責怪小時候沒得到的,在那個年代,雙親養我們已經很辛苦,所有得到的都該珍惜,沒有的就靠自己去爭取

雖然會相隔非常久遠,那那些物質不足的生活,精神物質也沒有缺乏過,反而再得到這些東西的時候,會有很多的滿足與喜悅

若可以,我也很想知道大家的禮卷都怎麼花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