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生活紀錄::丟掉小妓女的丹麥大禮包

這個人,真的很神奇

就這樣出現,然後就消失在這個平台,卻留下一個大大驚喜

話說看她的文章後,很想跟真實的那個人抽菸喝酒好好聊天,但是她又在一個遠的要命的王國,目前根本到不了的那種遠

所以,有天我就夢到她了

夢的內容大致如下:

首先的開始,我坐在車上,有一段很長的路途要開

周圍都是椰子樹或是檳榔樹,車的一旁還有一些溪流,然後就到定點了一下車,是一個太陽高照的好天氣,氣溫是舒服溫暖的,大家都很開心的在準備,但此時我還不知道我在哪,我要幹嗎?

順著人群走過去,看見一個普通的玄關門口,那邊有兩張擺好的桌子,有兩位熱情的招待,招呼著大家,雖然在場的我一個也不認識,但仍然開心的過去,招待往我這邊看,熱情地打了招呼,我也開心的回應著,但那時才知道,他不是在跟我打招呼,原來在場的各位,沒有人看的到我

於是我就像一個置身事外的旁觀者,看著這場婚禮,突然一陣嘻笑聲,發現是她ˍ小妓,穿著白色還是紅色的衣服,再跟朋友大笑著拍照,還有山丘,一張格格不入外國人的臉蛋,即使好像語言不通,也是因為愛她,所以盡力融入與朋友們,那一瞬間,我的想法是,我看到妳了,我親眼見到妳了

但隨即又打回現實,妳根本看不到我

隨後就是一些婚禮的流程,然後在一個廣場還是操場還是什麼的地方,總而言之那邊很大,有著遮雨棚,不知為何我也有位置可以坐下來吃飯,正當我要吃的時候,旁邊一位自稱是小妓的外國朋友(泰國?反正國籍不是台灣)說看的到我,說今天很熱,可不可以陪她去洗澡

洗澡!?

等等就要二進了耶~為什麼要這時候去洗澡?
但他還是執意的要拉我走,還一邊說服這種天氣就是要洗澡,等等看你進場才會舒服,連食物都不讓我吃一口,進到一個客廳,客廳很多東西,有木頭還是藤椅的椅子,有著電視牆舊式收音機,有著許多生活用品
但那邊沒開燈,燈光來源是客廳中的那扇窗戶,很大,我在一邊等朋友洗澡的同時,從那片窗看見你進場,沒有華麗的排場,有的是高掛在臉上的笑容,然後我很想衝出去看時,夢就醒了

而且那朋友很鬧,要去洗澡前,他還給我看他奶頭,但醒來之後我竟然完全無法判斷他的性別(奶頭真是白看了XD)

醒來之後,我覺得超噁心哈哈哈哈,幹嗎夢到小妓婚禮,而且後來也求證,還真的有相似的場景,但也就是那一天我收到了來自的丹麥的包裹

滿心期待地打開她,結果哈哈哈哈哈,第一個禮物我看到就笑了。而且是開心的大笑,好可愛,跨洋送我可愛的衛生紙,這衛生紙是這麼的禮輕意重,這輩子不可能被使用,但看到一次我都會笑一下,畢竟這輩子會跨洋收到衛生紙肯定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應該吧?!)太印象深刻了拉

衛生紙跟糖果太可愛了,我喜歡分享,所以當天全部室友都有收到這份禮物了,但他們不知道我有在寫作,也不到這禮物的由來,只覺得我莫名其妙

茶包當天晚上我就忍不住,立刻泡來喝,滿濃郁的,跟室友三人一起喝都夠份量,而且當天晚上還睡不著XD只能說,睡前不要亂喝茶,不要攝取咖啡因哈哈

喜歡這些有生命力的東西,喜歡收到畫

再來是畫作,我喜歡他們

去感受作畫時的力量,不是去理解而去感受,感受每一筆的當下傳達,感受那應該是一支很華麗的火雞,但又像在跳舞的瞬間,

那應該是一位女子,很感傷的孕育生命,卻也很快樂著因此而綻放

反正沒有對錯,畫作就是這樣,今天此刻這樣解讀,下一秒又是另一個想法,再放個幾年後看,又是另一種感受,然後聽畫作主人講,又是另一種解讀,總之感受畫作這件事,很有趣

最後關於信的內容,看完之後有滿滿的生活動力,被鼓舞,被感動,彷彿一切又有朝氣活了過來,當下很多話很想回信,還有很多創作想回送,等我

有時很感謝這世界這麼大,還能跟世界上的任何人相遇,都是一份奇蹟,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種相遇,都是一種緣份,都是一種修行,不論風風雨雨,只要我認定的朋友基本上都會以誠相待,雖然有時表現的可能不多,但是內心其實時常會想起對方

或許我沒什麼好給我身邊的朋友,唯一能給出的就是自己,相信拿出真心,才是真正的交友之道,至少我目前這樣相處還沒有碰壁

也謝謝這世界的安排,可以牽線到地球上的某一端,但我最希望的,還是可以真實碰面一次喝酒(可以抽菸嗎?內心的大叔貌又出來了XD),即使這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甚至也不敢確定到時候還可以如此友好,但我依然會如此期待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