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生活紀錄::時間到了,自然就出來了___nft終於產出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強求不來,之前認真研究nft就是一直卡關,不論是看不懂錢包是否要活化,或是opensea的網頁打不開,就是申請一堆交換虛擬貨幣的帳戶但都還無法使用,一直以為我這個電腦麻瓜,此生大概與太先進的科技無緣之際,突然之間,就打通任督二脈了,亂用一些方式之後,還真的成功上傳了幾張圖片,並且成功加註解,也開始販售了

實際做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我終於能跟大家交換了~~~~(吶喊
不然之前就只能看大家換來換去,看了心癢癢,現在我終於也能來了~~~~

在研究這些時,阿醜問我為什麼想玩這個,這真的能賺錢嗎?我想了一下,對於這個是否能賺錢我也不知道,但就覺得能參與在這個時代下最新的話題,其實滿有趣的,至少老的時候,能跟下一代說我曾經玩過,而不是曾經聽過,這兩個差距就是不一樣哈哈

以下我想感謝我關聯的這些文章,我就是靠這些文字一點一滴地去拼湊,去反覆了解,才終於解開這些謎,並且希望大家能留下錢包,我想送在這裡認識的大家<3

歲末年終之際,真心感謝在這裡相遇的大家,或許我們此生不會真的相見,也或許我們這輩子的緣分就是相隔了一道螢幕,但是透過文字,我們有時比身邊的朋友還有了解對方,這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以下,附上我的opensea,有空就來逛逛吧

另外在留言區留下錢包~~~~~,前25位可以隨機收到我的創作,哈哈沒錯,不挑款,我剛好來研究看看如何送出,(也是很怕大家留錢包之後我送不出去哈哈,是在搞笑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