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社區活動:: 每天的調皮HP

話說另一半是拿來疼的,也是拿來整的

我跟另一半(給他一個綽號,就決定叫他:阿醜)的相處模式,就是標準的相愛相殺,今天沒有整到對方都會覺得渾身不太對勁
而且為了整對方都會想很多花招

先回家的優勢

我們回到家時間不一定,有時阿醜先回家時,如果聽到我機車的聲音在不遠處,就會趕快躲到們後面,等我到家之後給我一個"大驚喜",但我又是被嚇敏感體質,每次的反應都很大,完全滿足他的成就感,有時還會拿好手機錄影,特寫被嚇到的表情,每次都會又氣又好笑

睡前的互動

睡前我們都習慣在鬧一下,或是聊天在睡去,打鬧的內容通常很無腦,純粹想看對方生氣,例如:我的食指想找你玩,然後把食指鑽到阿醜的腋下,讓他快睡著時又要癢到醒來,此時都會特別爽

但為了玩對方,我幾乎不會有重複的手段,有天睡前,我問阿醜,你知道火影忍者吧,恩?你知道漩渦鳴人吧,恩?阿醜說道,他根本無頭緒我要幹嗎,那你知道漩渦鳴人的日文怎麼說嗎?

阿醜:嗯?Naruto(ナルト)?

我:沒錯~~~就是"拿乳頭"~~~~

拿乳頭示意圖

阿醜:阿~~~你好煩阿~~~到底要不要睡覺了~~~~~

以上就是跟阿醜的日常生活之一,改天再來分享如何整對方的橋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