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插畫::酪梨牛奶的想念

前幾天好想喝酪梨牛奶喔,於是乾過癮畫個酪梨
電繪酪梨,看了好想吃喔

已經想不起來什麼時候喜歡上酪梨牛奶的,只記得小時候回外婆家都可以喝一杯,有時家裡沒酪梨時,外婆還會刻意出去買,以前覺得理所當然地喜歡,總是開心的喝,一邊聽外婆如何用酪梨牛奶讓當時不喝奶的小表弟,喝下營養豐富的果汁

可能因為這些原因,外婆總是覺得這是愛我們的方式吧,一直到了上大學離開家,才知道酪梨其實不便宜,一杯酪梨牛奶對我來說好比正餐,是種奢侈的飲料,即使現在出社會了,也很少真的點一杯來喝,但總算能體會打在酪梨裡面濃郁的,除了果汁本身還有愛了

話說最近手很癢,但有沒真的有時間可以拿起熟悉的紙筆好好畫畫,於是手機載了繪圖的app乾過癮,但效果比預期中的還不錯,昨天問家裡另一隻你想要什麼,我畫給你(拍胸膛),結果他回,我要大雞雞,傻眼....我畫到一半他還嫌棄這太小他不要
我真懷疑我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
改天再來慢慢分享作品拉~(但絕不是太小那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