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社區::我想變成--我--的不負責任一天

你有沒有壓在內心蠢蠢欲動不敢去做的事,如果今天活著可以不用為明天的你負責,那是多棒的感覺

如果一覺醒來,你還是你,但是今天所作所為都會歸零,就當作是送你的一個自由日,你想做的呢?

我想作盡一切不用負責的事

首先我要一大早賴床賴到上班遲到,外帶火鍋去公司吃,讓同事們覺得你超級誇張但又只能對你一直流口水,上司罵你,也能當聽不見,吃完還可以愉快地去洗個餐具(對!!即使這樣還是盡量不用免洗的,愛地球小尖兵4我哈哈)

吃完之後奪門而出,我一直想體驗看看裸奔在大街上的感覺,雖然下一秒可能會被警察抓走直接白白浪費這一天,阿~~那算了

或是穿的很浮誇去體驗大吃一頓不用看價錢的生活,把我的卡直接都刷爆,畢竟北漂在台北生活這麼久,一直都是價格敏感型消費者,至少讓我體驗一天揮霍的日子也好

再來,我想去跟所有我愛的、曾經愛的人聊天,去訴說我內心的感受.即使被拒絕,也只有傷心今天而已,明天也只有我自己尷尬,如果對方也說對我有感覺,那很好,我明天就來告白,等我

剛剛吃飽了,也得到心靈上的滿足了,接下來我想瘋狂認識路邊帥哥,問他要不要跟我去雙飛雙修XD(好低俗的願望,但是好爽)不用負責任的運動關係,沒人來的及指責你,今天就過了

噢!對了!如果有時間我想去體驗看看當饒舌歌手,最近練了好幾首都還沒正式表演過,雖然我拍子抓的怪怪的,但是明天觀眾就忘了沒關係

我還想去街上飆車,去跟屁孩8+9打架,去熟悉的店家買東西不說謝謝,去作盡各種搗蛋的事情,去享受各種一天的快樂

可能就這樣吧,當過完這樣疲累的一天(多人雙修真的很累阿XD)回家了,我要跟家裡另一半分享這件事,他一定會覺得我很瘋狂,然後抱抱我說今天應該累了,我就這樣不洗澡的睡著在他懷抱裡,度過這個愉快的一天

明天起床再來面對我真實的人生
(欸開頭說要送我的自由日是真的吧!?那我的信用卡帳單怎麼沒歸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