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夢境::山賊聚落

有人說夢境就像是在睡眠時間,去體驗你的另一個平行宇宙的生活樣貌,或是你跟世界上另一個不認識的人在交換生活體驗

- — – 現在睡著,夢境開始 - — –

有天不知為何來到一個山上,山裡住了一個節儉的阿姨,他很辛苦的付出勞力照顧一群孤兒,被世界所遺忘的小孩都住在這裡,但山裡還是有山賊,最近看上了阿姨家裡新來的一個小女孩,想要買她的初夜(對!!!!!我的夢境真的就是初夜)而且他們還不是自己要,還是想要看小女孩跟一些其他物種(例如狗之類的,傻眼我到底在夢什麼)

眼睜睜看著小女孩被賣出去,被他們抓走,大家無力反抗卻也眼看這一切似乎不干己事,然後我這次的身分出來了,我是山中的俠客,要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所以我急忙趕上山趕到山賊的子聚落,不得不說山賊真的長得滿噁心的,大概長得像僵屍,好看一點的就全身刺青那樣,
我闖入的時候他們好像一副很稀鬆平常的感覺,感覺比較像是有人來家裡作客呀(就像搞笑電影裡的壞人都不太正經)

後來順利在一個房間找到那位初夜要被賣的女孩(想到那畫面還是很…….)我問他你知道你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嗎?
她說:知道!

但如果她的犧牲可以讓大家好過,她覺得也還好,反正第一次好像也不是很重要,她的人生都被丟棄了何況是初夜,能換錢反而好像還感受到其中的價值,聽完這段話有說不出口的震撼,這女孩內心年齡到底幾歲 阿不是!!是也太犧牲奉獻了吧

之後就如同電影一樣成功帶著女孩離開山賊聚落,還從一個高科技感的手扶梯下去
(話說這個手扶梯以前的夢裡也有,只是當時我是在下面跟朋友會合,現在是我搭下去XD)

然後走在寒冷的街道上還被後面的山賊偷吹安眠藥的箭,一邊想睡覺還要一邊認路還一邊保護那女孩(在夢裡也想睡還真命苦)但是好結局是也是成功又平安的把小女孩送回到了那個山中的家,然後就醒了,要上班了…….(誰可以解救我不要上班阿)

______起床線_____

夢裡本來就沒有規矩、道理可言,我目前也無法理解這些夢到底想跟我說什麼,就當作是輕輕鬆鬆的去體驗一個新的人設,活在夢中的第二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