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间多了
按时间多了

小罗:连梅西这样的世界最佳都被嘘 你还能给谁鼓掌呢?

3月31日讯,近日,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梅西、巴黎的现状。他表示不理解球迷此前对梅西发出的嘘声。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淘汰赛

“足球就是这样!两支球队都很伟大,皇马在欧冠联赛中有悠久的历史,这种类型的比赛里,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巴黎有机会赢得欧冠吗?

“我认为是的,他们拥有的球员,能够让球队实现伟大的成就。”

阵容不会一直不变

“我认为这赛季对梅西艰难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巴萨以同样方式踢球十多年后,来到了一家风格完全不同的俱乐部,他只是缺乏适应,但在之后一切就会自然而然的进行下去,巴黎只是需要时间。”

球队在巴黎对阵波尔多时对梅西的嘘声

“我不理解,如果你嘘梅西,对着世界最佳球员发出嘘声,你还能给谁送上掌声呢?我不理解。”

内马尔也被嘘了

“是的,但我认为这不是梅西或内马尔个人的问题,球迷不满意巴黎无法赢得欧冠,内马尔、梅西是巴黎的两个核心,所以球迷对他们的不满更加激烈。但我认为,球迷不满的是整支球队,而不是针对他们两人,但这就是足球,一段时间后,就会恢复常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