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aiph
ansaiph

好不容易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了,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呀~加油 てきとやりまひょう !

和断联七年半的初恋重新相识:朋友,炮友,复合?

(编辑过)
决定用这个空间来记录我对“和断联七年半的初恋”不愿明说的想法,暧昧期间里双方的顾虑和心思,作为我,没法完全坦诚。尤其是当年的不欢而散,给未来的故事留了太多杂念。感情中期盼的信任感,安全感,亲密感,能否再建立起来?曾经互相背叛过的两个人,有多少需要修复的才会再走下去?各自又在这七年半间成长亦或是变化成了什么样的人?

第一章 《修复关系》

第二节 “朋友”关系

人有时候就是虎头蛇尾,尤其是初识的聊天,往往在“哈咯,嗨,你好”后大脑一片空白,起码我是这样。但这次不一样,我差点就忘记我带着一个任务,不,与其说是任务,不如说是一个让我能进可攻退可守的完美借口,以至于在联系上的第一刻不至于唐突,却又可以了解到对方的一些想法。不禁感叹一下自己的聪慧。

借口本身却是一个动人的故事。酷夏的热情总是短暂的。六月的我结识了一位难得聊得来的好友,距离我千里之外。正是因为这个千里之外, 我冲动之下买了两张这位好友所在地的几个月后的韩国女团演唱会门票,没曾想和这位好友的缘分持续不到两个月。作为一个实用主义的人,清楚明白门票可以转卖更高价格,所以也不算完全冲动。但转念一想,也许可以联系上千里之外的其他好友,说不定会能卖个人情。有谁对韩国女团感兴趣呢?我每个前女友呀,不对,美女都喜欢美女吧,我想着,想偏了。其实即是没有心了解,甚至是有心不去了解,我也知道她在哪儿,她的大概,即是说着不关心,毕竟当时分开的很难堪。

刚加上联系方式当然是先看看错过的这些年的动态。一看,这是有男朋友的状态嘛,情人节还和宝贝秀恩爱呢。于是心态平静了很多,抱着修复朋友关系的心态开局吧。

“嗨,大概情况是这样哈,我有两张演唱会门票但我看不了,你要是有兴趣可以给你和朋友去看,没兴趣的话我就转卖啦。”看似轻松的一个完美借口!迎来的却是措不及防的阴阳怪气。她回的丝毫不掩饰“所以过了这么多年,我还能给你当个 plan b 是么?”

这个人太神奇了,每句话都能让我流露出多年没出现的表情。这什么意思?什么时候让你当过plan b了?这个莫名其妙的醋意是哪里来的?这么直接这么明显的吗?不由得记起一个大我七岁的海王哥哥的话“事出突然必有妖。”是啊,怎么说我心里也清楚我们俩的段位,这么多年不说半斤八两,也有一比零点五吧。当然,我是零点五。因为我只能坦率回复“哪里把你当plan b了,我真诚问一问呀,不想浪费票。而且刚好两张,你可以和你对象看呀。”

该直球时一定要螺旋旋转直球的打的对方看不清楚你的套路。就像她打我一样,她先说“好呀,那我看情况。”过一会儿“不过,我现在没有对象哈。”

嚯,一万个思绪在五秒内飘过我脑海。没有对象。那动态里的人都是啥,秀恩爱也都放那儿,这么会玩儿,没有对象,还是都是“对象。”其实没有这么聪明,但是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如果是单身的话,那还挺好的,这样修复“朋友关系”就没有顾虑了。终于,等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