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醬
莎莎醬

🌸 馬特市休眠中,日常出沒於隔壁的象特市。 🦣 日常嘟文 ➡️ https://liker.social/@sachanshih 📖 站內馬甲小說區 ➡️ https://matters.news/@salvia

🎨 莎莎塗鴉|366日誕生花【07月21日】美國百合(America Lily)

📯 每年 07 月 21 日的誕生花是「美國百合(America Lily)」,花語是「犧牲(Sacrifice)」,凡是在這天誕生的人,無法坐視他人受苦不管。內附作畫過程的 GIF 動圖,歡迎捧場✦ 🤗

❀ 手繪插畫 ❀

https://matters.news/@sachanshih

July 21:

  • 植物:美國百合(America Lily)
  • 花語:犧牲(Sacrifice)

❀ 作畫過程 ❀

廢話不多說,直接把照片轉成 GIF 動圖來看吧✦

沒有深紅色色鉛筆嗚嗚 (つд⊂)

今天的誕生花是「美國百合(America Lily)」

老實說,某莎在參拜 Google 大神的時候,找到的資料很模糊。
因為在前二頁的內容中,無一筆滿足「America Lily」「American Lily」的學名資料。

不過,就在交叉比對之下,有找到「Lilium America」這個詞。
從中得到的資料,是英文俗名為「Asiatic Lily」的品種。

參考網站:

  1. Dave's Garden
  2. New Garden
  3. Plants Database
  4. Millette

透過這些網站,某莎可推測出,今天的誕生花,學名是「Lilium America」
它是一種深紅色或紫紅色的百合花,多年生草本植物,被作為花園景觀植物。
其高度大概介於 45~60 公分,並且是由「Asiatic」這種百合品種栽培而成的。

至於誕生花的傳說,是這麼描述的:

美國百合所紀念的聖人~
是曾協助遭迫害的基督教徒,並將他們藏匿於家中的羅馬少女「聖布拉克莉絲」。
她那偉大高貴的情操及冒著生命危險的勇氣,永遠為世人所懷念。
因此,它的花語就是「犧牲」。

凡是在這天誕生的人,無法坐視他人受苦不管。
寧願犧牲自己幫助他人,天生一副菩薩心腸。
不過要小心,別讓心懷不軌的傢伙利用,而使自己受傷害哦!

大概就是這樣。

昨天看到有點噁心的現象。
不過既然是噁心的事物,某莎就決定隨它淡忘了。

今天來說說對某莎而言,比較有趣的腦內輕鬆小劇場✦

情境一:洗澡時間

(某莎:天音哥哥~你是不是又鬧著我玩了?)
(天音:嗯?)
(某莎:昨天睡前跟你撒嬌說要請你提醒我記夢,夢是真的記很多,但為什麼是惡夢?)
(天音:惡夢?妳倒是睡得挺香的啊。)
(某莎:滅門慘案、分屍現場、鬧鬼山廟⋯⋯這不是恐怖片嗎? (☍﹏⁰) )
(天音:恐怖片對妳來說,不是惡夢吧?)
(某莎:而且我是希望你陪我一起在夢裡玩呀!ヾ(*✦ω✦)ツ)
(天音:妳的心理狀況已經很穩定了,不需要我陪了吧?)
(某莎:我不管啦!你好久沒有陪我到夢世界冒險了。ヽ(≧Д≦)ノ)
(天音:⋯⋯(沉思)
(某莎:難道得像昨天那樣,你才肯陪我玩嗎?( ´•̥̥̥ω•̥̥̥` ))
(天音:行,來啊,反正妳又會臨陣退縮吧?(腹黑笑)
(某莎:嗚,我投降!(つд⊂))

情境二:畫圖期間

(某莎:天音哥哥,最近我有個困擾。)
(天音:隨妳啊。)
(某莎:我什麼都還沒說!(☉д⊙))
(天音:不就頭髮的事嘛。)
(某莎:對,最近畫圖的時候,如果散髮就很常坐到它,睡覺時還會不小心勒住自己。)
(天音:妳隨意就好。)
(某莎:可是你不是喜歡長髮嗎?)
(天音:小呆瓜。(輕笑)
(某莎:多罵我一點。(*ˇωˇ*人))
(天音:呵,明明就妳自己抖M,還怪我給妳作惡夢啊?)
(某莎:那不一樣!有你在的惡夢會變得很好玩❤)
(天音:嘖嘖⋯⋯)

總之,某莎似乎就這麼被寵壞了,然後還在往究極抖M之路邁進⋯⋯(?)

是說,忽然想到前陣子,某隻松鼠告訴某莎的消息~

官方原廠的 Grand Chase 國際服直接在 Steam 上架復活啦!!!

超懷念的童年啊!
預計八月就可以公測了,希望這台動不動就當機的爛筆電可以玩❤

當年有玩過「三小俠/永恆冒險/GrandChase」的市友要不要來陪某莎跳坑呀?🤩
某莎雖然 PK 完全不行,但是到冰封大地之前,都可以單挑過關 der !! (੭ु´ ᐜ `)੭ु⁾⁾

而且用的還是超冷門的傑洛✦😆😆😆(其次是小樂,然後他們都綠色的 XD)
不過看了 這個影片 之後,赫然發現韓國神人好多,這位玩家的手指都不會錯亂嗎?!😮
原來防禦姿態的反射可以這麼變態!Σ(;゚д゚)Σ(;゚д゚)Σ(;゚д゚)
某莎以前玩他玩到台版倒閉,還是只會進攻進攻進攻、捅屁屁捅屁屁捅屁屁。(つд⊂)

啊哦,太興奮又歪樓了。
趕緊拉回來,放上例行性的紙張背面。

今天還算 Safe 呢,啊哈哈哈⋯⋯ (゚∀。)
正在構思女裝傑洛。
某莎「ㄎㄧㄤ」掉中。


❀ 臨摹圖源 ❀

這個區塊的圖片,來自免版權圖庫 Pixabay 的 905513 攝影作品:
https://pixabay.com/photos/1467677/

Pixabay @ 905513

🎈 文末註明 (*´ω`)人(´ω`*)


🍀 導覽精靈參上 ( つ•̀ω•́)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莎莎的繪花爐

莎莎醬

🎁 免費入爐:在某莎的圖文內留言想要加入即可獲得360天的免費邀請。 💎 直接訂閱:某莎在確定收到 HKD 後,會反饋給訂閱者。

027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