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雞毛的大事 (D-5)

『 女人 』何苦為難『 女人 』;

『 雞毛 』何苦為難『 雞毛本人 』。

這日更可不是開玩笑的,我才撐了四天,都感覺人生快到頭了。

今日,我就不為難大家,更不想為難自己,來點輕鬆的。




『 厚!! 你反應怎麼這麼慢? 』這句話,是我媽常對我說的。

我媽有時候看著我的反應,會語重心長地說:你該不會是小時候開刀,吸了太多的麻醉劑,把腦袋給傷了吧? 為什麼你總是反應不過來? 記得你小時候成績就不好,要不是我到處尋找名師,你可能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成就??

嗯??

雞毛就只是上班下班都得打卡的平凡上班族。


我猜我媽想說的是:『 要不是你媽我,你差一點就要去撿牛屎了!! 』。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遲鈍,竟意外帶給了我無比的自信,怎麼說呢??


【 火車站 樓梯口】

路人:『 同學,你好!!! 要不要做個愛心,我們有愛心筆,一隻250元。』

雞毛:『 不用,謝謝!! 』

路人:『 同學,你的雙眼皮是割的嗎? 』

雞毛:『 ㄜ。沒有,天生的。』

轉身看著我朋友,很得意地說:哈哈!! 看來我的雙眼皮很深邃,看起來很像是割的!!

朋友看著我的臉,冷冷地說:他的意思是,你的雙眼皮很假,假的很像割的。

我的臉上,瞬間三條線......


【 工作日常 】

同事A:『 咦?? 你今天有畫眼影哦? 』

雞毛:『 沒有啊!!! 』

同事A:『 是哦! 我還以為你有畫!! 』

轉身看著B同事說:哈哈!! 你看,我不用畫眼影,就自帶眼影效果,好得意啊!!

B同事看著我的臉,冷冷地說:他的意思是,你的眼皮很暗沉,暗沉的很像是畫了眼影。

雞毛連忙照著鏡子......


嗚嗚嗚嗚嗚~~~

大家能不能好好說話,做做愛心!!




日更系列活動,大家不用抖內支持 ! 看完給我用力拍滿,雞毛感激不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