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雞毛的大事 (D-25)

在馬特市,我倒讚的原因......

在馬特市,雞毛喜歡看留言,鮮少會去關注『 倒讚 』行為,直至看到有作者分享,才開始留意,不過也因為這樣的留意,雞毛也意外發現自己的問題。


雞毛發懶躺在沙發上,一邊刷著文章,一邊打哈欠,眼角的淚油就流了下來。

『 咦? 這個留言...... 』

『 好好笑!! 同感!! 認同!! 支持!! 』


本想按著『 箭頭向上 』,結果打完哈欠,恍惚之間眼角餘光瞄到......

『 蝦米! 我居然按了箭頭向下!!』

『 倒讚一枚!! 』

『 挫賽了!! 趁馬農還沒發現前,趕緊訂正回來~~ 』

已訂正

這樣的驚嚇,前前後後還意外發生了兩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昨天雞毛百般無聊,回看了自己日更以來的文章,順便回看大家的留言,結果卻意外發現下面這則留言,居然連續兩個倒讚,讓我不得不好好正視。一開始我還懷疑是不是答案拼錯,我沒有注意,認真比對了前前後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答案沒問題啊!!

因此最可能的原因就是,手殘!!

同一天,因為貓貓的呼叫,去認識了新朋友,結果居然又發現一個倒讚。馬特市是出了名的溫暖,怎麼可能對一個新人如此禮遇!

到底是誰手殘啦?!害我眼角都流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