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雞毛的大事 (D-7)

不解釋!! 看文章就知道,雞腦已經......沒有波瀾了!!
俯瞰香港,準備降落
香港夜景,外加兩位跑男
在台很有名的香港添好運
有著老靈魂的粥

香港行,媽媽唸叨著沒有胃口,雞毛臨時在谷歌找了評分約4.0的粥品餐廳,特地從尖沙咀坐地鐵過去。路途遙遠到媽媽邊走邊繼續唸叨著:有必要為了一碗粥,大老遠坐地鐵過來嗎??

我心裡想:對啊!! 有必要嗎? 但是看著媽媽食不下飯,如果能來碗熱粥,那肯定是最好。

『 生記 』,這一碗燙口的熱粥,真心搥牆壁的超級無敵好喝,在台灣喝不到的味道。別看它清淡的沒有味道,別看它清淡的沒有顏色,僅僅喝上一碗,那『 粥 』的濃郁靈魂就緊跟著你不放,跟著你回到台灣,日日夜夜的逼著你想起他。

雞毛想了兩年,到現在還再想......


如果一大清早,能來上一碗香港的熱粥,該有多好!!!


雞毛媽媽呢?

媽媽也喜歡嗎??


『 耶斯!! 歐弗寇斯!! 』


我媽喝的另外一碗『 粥 』的靈魂,也跟著我媽回台灣了。

兩碗粥的靈魂在異地的國度裡相遇,覺得寂寞寂寞鹹鹹滴......

( 真心覺得 @爆栗鹹鹹姊 的名字取的真好,到哪都很好用!! )




在赤柱市集,買了張油畫送給自己!!

( THE END )


日更系列活動,大家不用抖內支持 ! 看完給我用力拍滿,雞毛感激不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