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50字挖寶志工團> 腦殘的不要不要

(编辑过)

小說系列,一直是我抗拒的文章,絕對不是我的首選。

只要不是第一集被我遇到,我百分之百絕對滑過帶過,淚流說再見。

因為我有我的堅持,非得從第一集開始看,要不就全都不看。


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小說如果篇幅太長,我接受不了。

因為雞毛的腦容量太小,容易爆掉,即使很多人推薦作者寫的小說,我都沒有勇氣點進去,因為我怕我會默默登出。


昨天晚上,身體極佳狀態,終於打開早有耳聞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呼風喚雨招喚雷神瑪麗亞哈雷機車特斯拉電動車護國神山台積電聯發科大立光霸道總裁無極限酥癢難耐相愛相殺BLGL 不拆CP大神之原創小說《撩妹易大師傳奇》。


一打開第一集,不得了了,徹徹底底的跌破我的眼鏡,本來抱著恭敬的心打算俯首拜讀,哪知笑的人仰馬翻,拍桌拍到劈成兩半,一口氣連追了五集,目前只能在線等...


各位看官,不用擔心啃不了這本小說。

那怕今天寶寶受氣心裡苦,別猶豫,趕快點進去看看,包你笑的不要不要 !!!!!!


最後最後,跟大家推薦@易澈 《撩妹易大師傳奇》第四集 誰惡誰正確

這篇,你永遠猜不透易大師下一句要說些什麼,句句都超級無理頭,著實搞笑。


整篇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句話:雞毛若有無理放肆,請易大師海涵~~~~


備註: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呼風喚雨招喚雷神瑪麗亞哈雷機車特斯拉電動車護國神山台積電聯發科大立光霸道總裁無極限酥癢難耐相愛相殺BLGL 不拆CP大神

向第五集致敬

三百六十度大環迴立體聲蘇格蘭場非工業用國際線路自動溶雪十六渦淪風油呔垂直升降鐳射彩色洗衣乾衣腐蝕性氣墊高彈性柔靭轉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