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社區活動提案 之 你是我的霸道總裁

(编辑过)
初次撰寫社區活動提案,若有疏漏還請多包涵。

平常沒事在家,最喜歡追劇,不管是現代劇、古裝劇甚至是穿越劇,只要男主是霸道總裁型,我最難以招架。常常幻想,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一個男人,對我總是霸道,霸道的前提又處處為我好,我肯定幸福。

但現實是,目前還找不著,不過倒是有一個霸道總裁型的媽媽...


人生中,有沒有被身邊的人霸道過,像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甚至是小嬰兒,以及身邊的男朋友女朋友,甚至是學校的老師或職場的上司、同事。

或者你想寫一篇關於霸道總裁的言情小說,更或是你想推薦關於霸道總裁的偶像劇或小說給馬特市的朋友看,都歡迎投稿參加。


本次活動人人有獎。


在看下去之前,如果你覺得此活動有趣,想它成功發起的話,請做以下兩件非常重要的事:

  • 使用支持作者功能傳送 LikeCoin。
  • 追蹤 #你是我的霸道總裁 標籤

支持越多,人數越多,獎金也越多哦!


立案條件

提案要先獲 5 人支持方可成功發起,如支持人數不足提案將不被通過,活動亦不會舉行。

活動日期

於活動被 @Matty 確認提案當刻開始,到 5 月 30 日台灣時間 晚上六點 為止,隨後立刻進行結算,順利的話,希望當天晚上就公佈的結果。

⚠️ 貼心提醒:文章發表後,請自行預留緩衝時間「被拍手」。

徵文對象

所有 Matters 用戶。

獎金計算方法

前期獎金: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

後期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300 LikeCoin 

兩者相加,即為總獎金。

 參加辦法

加入  #你是我的霸道總裁  標籖,並且關聯本文。為公平起見,每位用戶只可以遞交一篇文章,形式及體裁不限,字數不限。

分配辦法:

  • 文章獲得最多拍手的前 40% 參加者,可平均分配總獎金的 60%。
  • 剩餘 60% 參加者,可平均分配總獎金的 40%。

⚠️ 貼心提醒:若切分兩個群體時,遇到小數點的情況,我會無條件捨去。

其它

如有未竟事宜,將於留言區補充。


如有任何爭議,將以本人的決定為最終決定。如有不明白,可在評論裏詢問,我會一一解答。如果是新手,就先看看前輩們怎樣做吧!(我也是這樣的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