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實習生 # 3 面臨選擇

(编辑过)

走出醫院大門,看著馬路上來往的人車,

我和他,終究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邁開步伐走往斑馬線上,路過幾個紅綠燈,朝著火車站的方向前去。

走著走著,眼前的這個背影,怎麼有些熟悉…


“ 是他嗎? ”

“不會吧? 這麼巧!!”

“他也要去火車站嗎? 去哪? 回家?”


看著他的背影,

努力踩著和他一樣的步伐,

一樣的節奏一起前進,

就好像我們…在一起。


到了車站,他買了張票 ,走進第一月台,

 坐上往南下『屏東』的電聯車... 跟我,是同一個方向!!

太多的巧合,讓我一驚一咤的。

今天真的是人品大爆發,心之所想,居然都能成 !!


緊跟著他的腳步,上了電聯車,

看著他座位的周圍,其實我有很多選擇…

我可以選擇坐在他的左側、右側、正對面、斜對面,甚至直接站在他面前…

一幕幕的小劇情,都夾帶著甜甜的味道 …

“小姐!! 借過!!”

一句低沉的聲音把我打回現實…


“什麼 !! ” (驚)   

“左側,有人 !!”

“右側,也有人了 !!!!”


我趕緊撲向他正對面的座位,這個座,肯定不能再讓出去了!!!

 還好還好,這樣剛好的距離,能讓我光明正大地看他。


“嗶! 嗶! “

電車緩緩的駛出月台,往南下的方向開去。


不經意地看著坐在正對面的他,假裝一切是如此自然而不刻意。


身高1米八的他,素面的灰色上衣,

搭配黑色休閒褲,腳下的白球鞋,整體顯得俐落大方。


濃眉下的單眼,搭配著寸頭的造型,陽剛中帶點呆萌。


“好看 ! 自然的好看!!”

 

頓時,他朝著正前方看向了我,面無表情…


“被發現了嗎?”


很快的,他低頭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堆紙張,然後開始拿筆閱讀。


看著眼前專注的他,嘴角秒秒鐘失守。

好在口罩遮掩了我大半張的臉,

遮住了我對他的仰望,

也一併遮住了我像花一般的笑容。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