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一條路

(编辑过)

敢不敢打賭?

你們肯定看過我。


我出生於一個超級龐大的家族,家族基因也超級強大,強大到所有人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我們有自己的家族事業,這個事業壟斷整個市場,百分百市佔率。

照理說,我的生活應該過得挺舒心,

但我們天生就是命賤,24小時的賣命,365天全年無休。

你們肯定會叫我seven eleven…

錯!! 大錯特錯!!

我剛說了,百分百市佔率,沒人能取代。


說白了,

我是一條路,正確地說是一條高速公路,我就喜歡看看,在直線高速行駛下誰能不打瞌睡;


我堂弟,他喜歡挑戰生活,老愛往深山走,每天看著那些自行車手,拼命地踩著踏板,挑戰生活,實現自我;


我奶奶,喜歡田園生活,坐落在田和田中間,早上陪著那些農夫,下午沒事,晚上老早就睡去;


我姐,喜歡都市,特別愛熱鬧,常常有人花錢給她整容,臉上身上到處美美的,讓人好生羨慕;


我哥,可就沒那個福氣了,在偏遠的鄉鎮落腳,臉上身上到處坑坑巴巴,到了雨天還會積水,也沒人關心,生活過的挺不如意,日子久了也早已習慣;


年節到了,為了能趕上吃團圓飯,看著大夥們忙著開車上高速,南來北往的,好不熱鬧。

看來這幾日又得加夜班了…


快凌晨了,就不多說,我先去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