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雞毛的大事 (D-28)

D-28

小學畢業後,在外縣市的國中裡,遇見了來自陌生城市的你......


「 大家好,我叫陳大帥。」

看著高高瘦瘦的你站在講台上介紹自己,不正經的站姿總是斜歪一邊,走下台也是半死不活的樣子。( 雞毛形容的是有些誇張,不過就是想表達痞痞的帥樣 )。

小雞毛當時就暗自在心裡對你告白:「 就是你了! 從今天起,我要開始喜歡你 !! 」。

但是真正讓我下定決心喜歡你,最主要的原因是,『 你的名字 』。你和 初戀 的名字就只差最後一個字,加上身高出眾和顏值出眾,雞腦沒有多猶豫,直接開啟了我的第二段暗戀。




放學不回家,就喜歡和好朋友待在教室裡耍廢,實在太無聊了,便歪著頭看著你的座位,然後默默地往你的座位靠攏,先摸摸你的桌子,再摸摸你抽屜裡的課本,摸著摸著,小雞毛就拿起你的課本開始認認真真閱讀。先拿起國文課本,接著是數學,再來是英文,理化,公民......等等。

一邊讀書,一邊翻找著你愛我的證據。

終於,在某本書上,看到了班花的名字。

只可惜,我不是班花.....


深怕自己的誤解而錯過彼此,我還拜託交情不錯的男同學問你:「 知不知道雞毛喜歡你,陳大帥?」

面對我的間接告白,你特地買了一條手鍊送我,還請男同學傳話轉達。拿著你送給我的手鍊,上面寫著【 I Love You 】,男同學深怕我誤會,趕緊補充說明......上面的英文字,要倒著唸回去。

聽完看完,我直接淚奔躲進廁所。

因為,實在太丟人了啦啦啦!!


為了結束這段單戀,我在枕頭底下壓了一只小人偶。

緊急更正,是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陳大帥,我不喜歡你惹!」,然後每天用吸引力法則告訴自己「 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你...................」

約莫不到一個禮拜,某天一覺醒來,我就突然不喜歡你了!!


( 雞毛在這裡,鄭重的向你道歉,我不該亂翻你的課本,感覺自己像個少女變態!)

( 陳大帥,對不起啦!)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