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雞毛的大事 (D-27)

(编辑过)
D-27

對『 某個人 』的喜歡,不敢當面表白,該怎麼做呢??

👉👉【 心語信箱 】。


「想對班上某位同學說的話,大家可以透過寫信的方式來表達。給大家一個禮拜的時間,大家把寫好的信投遞到心語信箱裡,下個禮拜同一時間,老師會將每一封信發送到各位手裡......」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有心語信箱,也是第一次寫信給班上同學。


小雞毛的第一封信,到底是寫給誰呢??

( 雙手捧著雙頰,焦慮吶喊:有 沒 有 人 可 以 告 訴 我 啊 !!!!! )




小雞毛收到的第一封信,由於受到莫大的刺激與過激的反應,覆蓋了當時所有的一切記憶,只留下了他對我的『 純真告白 』。那封告白信裡,塞滿了各種小卡貼紙,還有寫著他對我的喜歡......

意外收到的那封信,心裡很是悸動,為了回應他的喜歡,小雞毛也跑去書局買了不同款式的各種小卡貼紙,完完整整徹徹底底地模仿一遍,文字堆滿了整張卡片,希望透過『 它 』能把我的喜歡傳遞給他。


對 !!

我就是幼稚 !!


卡片上寫滿的不是我對『 他 』喜歡,而是對『 另一個人 』的喜歡......

「 陳大呆,我不喜歡你 ! 」

「 我喜歡的是坐在你隔壁的王小明 !! 」


然後,我們就沒有然後了。

收下我的告白信後,他立刻轉身去喜歡別人。

快速的情感斷捨離,讓我見識到了『 真男人 』!!


對他的喜歡,就這樣一直持續到小學畢業。

青澀懵懂的年紀,當時天真的以為會這樣一直一直的喜歡他,『 一輩子 』不會改變......

( 待續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