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生活的雞毛:路上的那些女孩們…

(编辑过)

人,總是會被美好的人、事、物給吸引。

我是女生,也確確實實喜歡男生,

但奇怪的是,能吸引我目光的始終是走在路上的那些女孩們…


上班路上,走在前頭的那個女孩,

不知怎麼搞得,身上好像有股魔力,我的眼睛分分鐘鐘無法從她身上移開。

我不認識她,但此刻的當下,真想衝上前去找她說說話…

那頭及耳的短髮捲,慵懶隨性且不毛躁,

駝色的短大衣,襯托出她高挑的身形,

配上黑色窄腿褲,整體穿搭個性簡單又鮮明…

特里亞農灰的肩揹包就落在她的側身…

她的背影,真是好看…

我不在乎她有沒有固定伴侶、也不在乎她長得好看或不好看…

因為,光從她的背影我就知道,這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從頭到腳,都是…

短大衣,是我的菜…

背肩包,是我的菜…

還有還有,那頭短髮捲,也是我的菜,燙的真是自然的好看!!

好想上前問她…

”包,在哪買的?”,

”短大衣,是哪個牌子的?”,

”那頭捲髮,是哪位設計師給燙的??”

真的,好想跟她說說話…

看著手上的錶針,上班快遲到了,我還是快點走好!!


二月初的早晨,陽光透著,

開著車,等著外頭的紅綠燈,

路上的那個女孩,緊抓住我的目光…

她身穿簡約杏色的大學棉踢,搭配雙膝破洞的牛仔褲,

有料的身材,即使穿著冬天的棉踢,仍掩蓋不住…

走著走著,胸前的餘波…盪漾著,

走在斑馬線上的她,格外耀眼…

女孩的身材和整體的氣質,占據了我整個視線,直到她消失在我的眼角下…

等回過神,

發現右側馬路旁的那位大哥,手上的那根菸定格著,眼睛正直勾勾的看著某個方向…

於是,我笑了,心裡想著:“大哥,我懂你!!”

今天又是一個美麗的早晨,

那個女孩,給足了我滿滿的正能量!!

最後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