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生活的雞毛:『 老 』,這個字。

(编辑过)
七月讚賞收入報告

老屁股,

演的老套路,

上演的老劇情......


雖老無新意,

卻老是看的津津有味。


可惜,

好可惜,

太可惜,

老可惜,

我不是你粉絲。


你說我,老無聊!

我說你,老干媽勁辣熟烤鮮嫩雞腿排!!!!!(開放訂購專線☎)




雞毛日更先生 愛、恨、情、仇,換來了不是滿滿的Like,而是滿滿的傷痕。

傷痕如下:👇👇👇

1. 文字倦怠

2. 社交倦怠

日更的催化,加速了倦怠效果,但是在此聲明,這些『 倦怠 』單純出自於『 三分鐘熱度 』。將近快八個月的馬特市之旅,玩得很是盡興有趣,認識了一群極其有趣的朋友們,沒有你們,雞毛不可能寫這麼多文章。

日更先生,他打亂了我的節奏,明明就是自己點名,打亂了我原本寫作的初衷,所以我進入了混亂期,我開始懷疑自己,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寫。看著有些空洞的文字,沒有魂體的內容,只想著快點結束,趕緊解脫來沉澱自己。


直至看了@无法 這篇文章 對我的點評...... ( 希望雞毛的唐突,不會造成 無法 的困擾,如果有,必定告訴我,我會再做修改!! )

From 無法文章

雞毛回想起來馬特市的初衷......

我很愛看脫口秀,但我不會寫段子,所以照著自己的思維邏輯,以寫段子的形式來書寫文章。目的是想透過吐槽、自槽,以詼諧的方式來自娛娛人。

一直以來的文章,都是如此。

看到 @无法 的文字,我真是說不出話來。


文章,被認同是段子!!

雞毛,是出色的段子手!!!


忍俊不禁 』,對成語有愧,對國文老師有愧,雞毛還特地去查了成語字典才理解......

這些稱讚,真是無比巨大,足足讓我開心一整天!!!




在沉澱自己之前,還是要來個總結報告,『 這數據 』徹徹底底跌破我的眼鏡......

七月讚賞收入報告,8750 Like


最後的最近,生活太過於舒心。

朋友們有愛同事們有愛家人有愛媽媽更是有愛 ( 自從航運股暴跌,我媽變得異常的低迷,什麼原因?? 不解釋 ),所以雞毛沒什麼可吐槽的點,以至於寫不出什麼段子。


目前腦袋也裝載不下更多的文字,所以沒有閱讀,也就沒有為各位拍手。


在等等我......

等我清空腦袋,

我會再來為大家留言洗板,加拍手。


( EN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