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生活的雞毛:當再次相遇時,才明白了一些道理...

(编辑过)

一個週末的午后,開著車來到隔壁小鎮,

陪著媽媽走進店裡,玲瑯滿目的水果,有著香蕉、蘋果、西瓜…等等等。


水果店外,坐在機車上等候的你,皮膚黝黑搭配著黑框眼鏡,很是顯眼。


買完水果,我們就先行離開,與你擦身而過。

陌生的人,依舊陌生...


繞著圓環一圈來到路邊的小吃攤,

 眼前的你,我們再次相遇…


是我們心有靈犀 ?

亦或媽媽們,英雄所見略同呢 ?!!


補充:我陪著我媽買水果,他陪著他媽買水果;一個轉角再次相遇時,他陪著他媽買小吃,我陪著我媽買小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