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暗戀-橘生淮南

看了這部劇,看得心很怦然,久違的悸動,讓我感覺心還能跳…

暗戀這個詞,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陌生。

小時候暗戀的第一位男孩,喜歡上了,我就暗許…我一定會愛他一輩子。

一輩子,多麼浪漫啊!!

但在我國小畢業後,上了國中,第二位男孩的出現,立刻開啟了下一段暗戀。

什麼一輩子?

我很快就認清...愛情是現實的。

一旦對方無法成為你的誰,那麼他的位子就沒那麼牢靠,隨時都有人能取代他。

我的暗戀,無處不發揮。

上補習班有這麼一個男孩,單眼皮,個性安靜,默默地讓我注意到他,但我們沒有交談過…

上暑期駕訓班也有這麼一個男孩,白淨陽光,我們之間的距離曾經在同一台車上短暫渡過…

便利店的大男孩,長得高高,白白淨淨,在看見的第一眼後,我就再也不去別間便利店了。雖然我們的交集就只是店員與顧客最基本的交談,但常常為了能多看他一眼,還是會特地繞道過去 …

上通識課也有這麼一個大男孩,偶爾位置能坐的近一點,視線的交會,走路的擦身而過,都能讓我雀躍不已…

你以為,我只對同輩男孩暗戀嗎??

那你可就大意了…

大學國文課的老師,老男孩的憂愁,居然也能成為我的暗戀對象,老師憂鬱的臉龐,真是很有味道…

職場上,老男孩的幽默與搞笑也成了我的暗戀對象,不論是社會地位還是專業,都讓我這張白紙好生崇拜…

但幸好,我還是很有道德感的,只是小女孩心中的幻想,從來也不叨擾別人….

但話說,現在已經30而後了,暗戀這個詞,好像很久沒來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