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實習生 # 2 欠缺的勇氣

(编辑过)

吃完午餐,下午接著就開始跑院內流程,辦理一些離院手續。

整個醫院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徹徹底底的跑過一輪,

真的不誇張,這邊蓋章,那邊也要蓋章,蓋到我都頭昏眼花了。

瞎忙了好一陣子,終於回到藥局。


盯著電腦,打完最後一天的實習日誌,完成了僅剩的作業。

沒有別的事情可做,百般聊賴的看著牆上時鐘,

小心思不自覺的飄到他身上…


他,現在在幹麻呢?

他,還會記得早上的我嗎?


好希望能再多待幾天,說不定哪天還能有機會再見到他。

看著手邊的電話,突然想起一件事。

 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趕緊打開院內網頁,搜尋他的名字…

“找到了!!”

“陳浩宇醫師  簡碼75381”

拿起手機,按下快門,數字簡碼清晰的印在手機上。

看著那組號碼,發愣了好久…

要開口嗎?

要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嗎?

實在太害怕被當成詐騙集團,想想還是算了。


時間來到下午五點半,走出討論室,看著住院藥局有些空蕩,小盛學姊還在打著電腦…

“小盛學姊,你還在忙啊!!”

“對啊!! 剛剛打了幾通電話給醫師,想把這幾張的疑義處方寫一寫,免得又要拖到下禮拜。

對了,你今天就要畢業了耶,恭喜你啊! “

看著學姊,忍不住把今天遇到的事情通通說了一遍…

學姊和我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老套又誇張的劇情,輪番在我們腦袋瓜裡上演著,

我們邊說邊笑,還挺有趣。

最後跟學姊互相留了聯絡方式,簡單道別。


緩緩地踏出藥局,抱著殘存的希望往餐廳的路上走去,期盼能像中午一樣幸運。

來到熟悉的餐廳,

餐廳裡的菜色,我沒有興趣;

餐廳裡的人群,卻沒有一個是他。

吵雜聲,更讓我覺得落寞,失望地轉身離開。


走過熟悉的全家、維康,還有這一階階的台階,

這裡的一切將伴隨著我的離開,繼續喧囂著。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